::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如何解決iTunes下載慢的問題

iTunes下載慢怎麼辦?我們在iTunes下載應用的速度非常慢,很多人都想知道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提高一下iTunes下載速度。我們只需要把DNS的服務器設置為178.79.131.110就可以了,不過由於使用次服務器的人數太多,只要在DNS服務器的備用裡再添加一條Google DNS——“8.8.8.8”即可。

Windows XP教程:

打開桌面上的網上鄰居—>查看網絡——》本地鏈接。

點擊本地鏈接——》右鍵屬性——》雙擊Internet協議在“首選DNS服務器”輸入“178.79.131.110”,“備用DNS服務器”設置為“8.8.8.8&rdquo ;,點擊確定。

OK,完成上述設置後,在itunes裡下載App就可以體驗到加速效果了。

Win7的設置基本上和XP教程一樣。

iPhone/iPad設置教程

iPhone與iPad上的設置方法差不多,以iPad為例。

打開“設置”,進入“Wi-Fi”;在“Wi-Fi網絡”頁找到你正在使用的Wifi網絡,點擊後面的小箭頭;大部分情況下默認使用的都是DHCP動態地址,修改DNS欄後返回即可。

完成上述設置後,在iTunes裡下載App就可以體驗到加速效果了。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