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如何手動備份WindowsPhone芒果機裡的資料

2012-05-19 11:45來源:遊戲狗H@h的影子我要評論

手機在更新之前會自動備份,但如果你的手機是送修或是換手機,有哪些資料是需要備份的呢?

WP7只有在一個情況下才會自動備份,那就是當ZUNE偵測到有手機的更新,在手機更新之前,WP7會自動進行一次備份,還塬的方式為:打開ZUNE軟件>設定>電話>更新>還塬。

ZUNE的設定功能在畫面右上角,常有同學找不著。

不過這個備份是更新之前的備份,加上也沒辦法手動強製備份,所以除了你的手機真的出現重大問題,不然並不適合用在送修前,或是換新手機,要將資料复製到新手機上。

因此如果你要換新機或送修,大概只能用手動的方式備份,小編也幫大家整理了一些資料。

【備份說明】

聯絡人:由於已經綁定HOTMAIL了所以不用備份,除非你的芒果機從頭到尾沒用過綁定帳號。 (那用得用筆跟紙抄一下了)

簡訊:目前只能一封一封复製貼上到OFFICEHUB裡頭的Word中,再將Word同步到Slkydrive。

手機上的OFFICES檔案:可以寄到HOTMAIL或是同步到SKYDRIVE,但單一檔案大小都不能超過200MB。 ?

APP:如果升級後用相同的綁定帳號,則付費軟體可免費下載。其餘免費軟體請自行再次下載。 (塬本下載過的所有APP可以前往這裡查看)

聯絡人連結:送修或更新後要重新再做一次了,這個部份一樣沒辦法救。

目前WP7的備份機制可說是差強人意,如果要換新機或送修,備份的工作就變得有點麻煩,好像又回到過去在用傳統手機的感覺,似乎不太智慧啊!

希望在未來WP7Tango或WP8時,備份的功能能有更方便的選擇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