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如何延長iPhone5使用時間6.1.2完美越獄後

iPhone5在IOS6.1.2完美越獄後自然是安裝各種插件,雖然比以前更加好用,但是也帶來了一個問題。插件越多iPhone5的使用時間也越發不給力。下面就教大家如何延長6.1.2完美越獄後的iPhone5使用時間。

iPhone5省電教程

1 彩信

這個是最常見的問題,解決方法如下

進入設置-通用-蜂窩移動網絡-蜂窩移動數據網絡。彩信如下圖所示: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給移動打電話取消彩信功能就好!!!!!!!!!!!!!

設置好以後關機重啟開啟蜂窩等待就好

2 卸載多插件

有很多朋友裝了很多後台全關了也無法關閉的插件;例上網加速~~

在設置——通用——描述文件——移除

3 郵件中的HOTMAIL帳號的問題,刪除HOTMAIL帳號並且重啟後就不再跑電了。

那接下來要想鎖屏後WIFI不掉線的峰友有福了,只需在郵件中添加HOTMAIL帳戶,那就鎖屏不掉線。

4 充電問題

建議充電100%之後,先讓手機黑屏導致鎖屏,然後再拔插頭,手機會亮屏,不管,等5分鐘再看,可能就好了(手機一定要充滿)

5 還原手機所有設置,網絡設置,或電源鍵+hone建關機再開,在網上看的辦法,不知道有沒效果,反正我試過沒效果!

6 使用itunes同步,多應用同步幾次試試!(我最後就是這樣弄好的,如果一次不行,等電用完再試第2次,然後等電充滿就好了

7 裝了類似於Insomnia Pro 鎖屏不掉WiFi的插件,卸載插件就好

8 診斷與用量選擇不發送

9 當然還有眾所周知的恢復固件,這個絕對解決問題!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