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如何保證移動營銷投放效果達到最大化

如今,市場營銷公司花在移動廣告上的錢越來越多,而且也沒有跡象表明這種趨勢會減緩。根據互動廣告局(IAB),IABEurope,以及研究機構HIS的數據顯示,在2013年,移動廣告收入和前年相比翻瞭一番,達到瞭193億美元。

保證移動營銷投放效果的五個技巧

不幸的是,在這些錢裡面,有些錢並沒有用在刀刃上。

很明顯,大多數市場營銷公司看到瞭移動端擁有著巨大的收入機遇,畢竟在全美范圍內,58%的成年人都擁有智能手機。不過,有些公司的戰略並不到位,他們把移動市場看作是一個“筒倉”,而不能與其他類型的營銷渠道相連接。不過,如果營銷人員使用跨渠道營銷方法,他們就有可能更好地瞭解不同平臺的用戶行為,然後通過正確的體驗引導消費者購買,而無需考慮消費者最終使用什麼設備進行購買。

最近,PhoCusWright公司發佈瞭一份調研結果,他們發現41%的旅行者會在移動平臺上瀏覽航班和酒店信息,但是隻有23%的用戶會在移動端進行預訂交易。當我們朝“筒倉”裡看的時候,會發現根據數據顯示,44%的旅行者會使用移動設備研究自己想預定什麼樣的酒店和航班,但是一旦到瞭支付交易階段時,他們卻會選擇放棄。而53%的旅行者更喜歡在自己的桌面電腦上進行支付交易,而不是通過移動設備;另外有30%的人表示自己還沒有準備好預定自己的行程。如果市場營銷人員沒有把上述這些“點”連接起來,他們就無法在正確的渠道上投放廣告。

考慮到這一點,筆者在此給出五個建議,幫助你走上正確的“移動軌道”:

1. 收集正確的數據:對於移動營銷人員來說,這點非常關鍵。依賴第一方數據,可以獨立瞭解訪問者的活動行為。不僅如此,理想情況下,如果能將用戶過去的行為和實時數據進行整合,這樣就可以瞭解到消費者的消費意向瞭。當營銷人員將訪客看做是獨立的個體,為他們提供基於一對一體驗的關聯個性化品牌內容,那些這些訪客將很有可能買單。

2. 執行移動評估策略:當品牌商推出一個全新的廣告活動時,需要執行一套評估策略,以衡量營銷表現。但是營銷人員往往把移動看做是一個“測試渠道”,他們知道自己應該利用移動渠道,但是卻沒有制定合適的戰略舉措和戰略目標。就像你去評估其他線上渠道的營銷效果一樣,在移動端你也一樣需要同樣的評估策略。

3. 將移動和其他渠道打通,連貫起來:瞭解消費者如何使用移動設備和其他渠道相關聯,這點也非常重要。一直以來,許多營銷人員使用的營銷方法都非常孤立,他們會把移動渠道拆分成一些看上去毫無關聯的模塊,比如移動應用,移動網站,短消息,二維碼,等等,針對每個模塊,營銷人員通常會提供一些不同的營銷手段和評估“筒倉”。如果營銷人員把移動渠道拆分開來進行評估,那麼他們永遠無法在渠道之間建立起聯系,而且他們也無法瞭解到自己會在哪個階段失去客戶的,比如上文提到的旅行者往往會在移動渠道的支付階段選擇放棄。因此,識別、並瞭解所有渠道的消費者是一個明智之舉,你需要利用這些數據的指導,幫助為未來營銷做決策。

4. 快速調整:在如今的市場營銷大環境下,必須要時刻保持積極主動,比如進行響應式的設計,以及混合應用程序開發,等等,最關鍵的,就是要保持敏捷性。成功的營銷人員必須要保持極大的靈活性,他們會根據不同的設備、不同的渠道,及時調整、並改進自己的營銷內容和營銷活動。

5. 與精明的供應商合作:如果你想要找人合作,那麼必須要找那些瞭解當前移動營銷生態系統的供應商,而且最好是一些業界領先的供應商。我們都知道,市場營銷技術一直在變化,也一直在提升。市場營銷人員應該和市場上的領先者進行合作,舉個例子,這些供應商需要有一傢公司,熟悉當前的評估策略和營銷整合戰略,同時還要有前瞻性的思維,讓你時刻保持在正確的“移動軌道”上面。

很明顯,未來還會有更多的資金砸在移動廣告領域裡面。通過使用正確的工具和技術,加上與精明的供應商合作,市場營銷人員可以剔除一些愚蠢的移動營銷行為,確保自己的錢能花在刀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