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好玩一二三將推卡牌手遊[萬萬沒想到3D]

據報道/近年來,隨著泛娛樂的范圍越來越大,遊戲與影視間的聯動越來越多,不少知名影視IP都紛紛被改編為移動遊戲。據悉,好玩一二三今日宣佈將推出根據《萬萬沒想到》同名網劇改編,正版授權卡牌手遊《萬萬沒想到3D》。

a01

官網:http://www.wwmxdol.com/

U3D引擎打造 同名網劇改編

《萬萬沒想到》在萬合天宜推出以來,受到瞭眾多網友的大力喜愛。這部迷你喜劇,通過自己獨特的方式,詮釋著年青一代的嬉笑怒罵和糾結狀態。隨著大電影即將上映,吸引瞭很多明星觀眾參與其中,並聚集瞭大批忠實用戶。相關數據顯示,“萬萬沒想到”在今日的百指更是一度突破25萬。

ww

“萬萬沒想到”相關百度指數

遊戲以屌絲王大錘的視角,給玩傢帶來一場場意想不到的傳奇逆襲故事。遊戲結合網劇穿越特點,采用Unity3D引擎打造精致唯美畫面。角色設計方面,該作的人物形象在Q萌的前提下,刻畫得十分接近人物原型。比如王大錘、小美等等人物,無論是外形,面部表情,身姿動作上,都與原劇人物高度吻合。值得一提的是,遊戲還邀請到萬萬網劇原班人馬,白客、孔連順、小美一一登場,並且還為遊戲中的角色獻聲,提升遊戲給予玩傢的代入感。

回合制戰鬥模式 融入彈幕元素

玩法部分,遊戲通過自動的戰鬥回合制模式,讓玩傢可以輕松體驗樂趣。遊戲采用的是立體卡牌人物的戰鬥形式,在戰鬥之前可以對所有卡牌人物進行排兵設置,玩傢們可以通過點擊屏幕底部人物的頭像來釋放特殊技能。遊戲中每一個人物都有自己的特色技能,並且這些技能都讓玩傢們親自控制,提升瞭遊戲的代入感。

a02

收集養成部分,除瞭常規的人物升級、強化、裝備武器外,遊戲中還加入瞭“組合設定”,固定的角色同時上陣便可以獲得額外的屬性加成。值得一提的是,遊戲中還加入瞭彈幕的元素,將原本單向的交互做成瞭雙向的,增強遊戲情感的反饋。除此之外更有拼戰、膜拜、公會等特色玩法以及豐富的世界BOSS、競技場、黃道十二宮和擺攤貼膜等活動。

關於好玩一二三:

成都好玩一二三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12年2月,是一傢專註於智能手機遊戲領域,立志成為國內最優秀的手遊研發及發行公司,為用戶提供輕、快、好的遊戲內容,其核心成員來自業界各大公司,有著豐富的從業經驗。此前曾推出過《小師妹》、《秦美人》、《凡仙》等多款手遊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