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奇幻射擊修改無限金幣殺敵數存檔攻略

奇幻射擊這款經典遊戲最近更新到了V2.0版本,今天和大家分享的就是奇幻射擊2.0存檔,注意該存檔僅適用於IOS系統哦,存檔對金錢的數量以及殺掉數量都進行了修改,需要的朋友可以下載使用。

奇幻射擊2.0存檔說明:

金錢的數量修改為了五千萬,並且修改了殺敵數。

使用方法:

1、首先從itunes上面下載並安裝正版遊戲;

2、然後運行遊戲至主菜單界面,之後退出遊戲並關閉遊戲的後台進程;

3、將你的IOS設備和電腦連接,然後使用目錄管理工具找到遊戲的安裝目錄,也就是Fantashooting;

殺敵數存檔下載

金錢存檔下載

4、之後先下載並解壓奇幻射擊2.0【金錢存檔】,將解壓出來的文件放置到遊戲目錄的/Library/Preferences目錄下並選擇覆蓋,注意可能會覆蓋掉遊戲進度;

5、然後再下載【殺敵數存檔】,將解壓出來的文件也放置到遊戲目錄的/Library/Preferences目錄下並選擇覆蓋。

這樣我們就成功使用了存檔。可以盡情的進行遊戲了。奇幻射擊這款遊戲質量很好,擁有爽快的殺敵體驗以及多變的道具還有天氣系統,更是擁有各種各樣變幻莫測的怪物還有不可思議的遊戲畫面。喜歡的朋友應該很多,那麼不妨嘗試下這個奇幻射擊2.0存檔,相信可以幫助到大家。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