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失戀求療傷《夢想帝王》感受美女柔情

 《夢想帝王》專區

夢想帝王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409
CGWR介紹
6.8

  最佳網頁遊戲《夢想帝王》全新玩法“征戰天下”正式推出,更刺激的戰鬥、更好玩的活動將讓你的帝王路程更加豐富多彩!

  全新玩法“征戰天下”推出

  11月25日週五中午12:00,網通新服“碧血忠魂”開啟,入駐額外贈送10顆夜明珠。

  “愛就要瘋狂,不愛就要堅強。”《失戀33天》這句宣傳語深深地印在了每一個失戀的人心裡。我們只有養好失戀的傷口,調節壓抑的情緒,才能再次迎來新的戀情。而對於失戀的人來說,在這段舔舐療傷的日子裡,《夢想帝王》是一個放鬆身心的不錯選擇。

失戀,或許只是一個新的開始失戀,或許只是一個新的開始

  《夢想帝王》是一款穿越歷史的策略戰爭網頁遊戲,被媒體評為年度最佳網頁遊戲。在《夢想帝王》裡,我們不但能體驗征戰天下,重塑歷史的君王路程,還能擁有你未曾體驗過的“女人緣”。

  熱血沙場 培養戰友情

  《夢想帝王》擁有刺激的國戰系統,強國能吞併弱國一統天下,弱國則能聯合盟友共抗強敵。在擴充領土的過程中,每一場城池的爭奪戰都有可能引來全服的大混戰,只有整個國家的勇士一起團結起來,才能共抗強敵。豈曰無衣?與子同袍!濃烈的戰友情將讓你交到眾多的遊戲好友,帝王之路不再寂寞。

激情國戰培養戰友情激情國戰培養戰友情

  溫暖府邸 感受秀女柔情

  在《夢想帝王》府邸的繡閣裡,每天都有許多秀女等待你的接見,當遇到你喜歡的類型便可以將她們冊封為妃。不同的秀女有不同的外貌、不同的性格,無論你喜歡溫柔可愛型、知書達理型還是性感奔放型,在這裡都能找到。每當你征戰完沙場、處理完政務之後,她們便會在府邸貼心地服侍,賞花看月。

秀女柔情陪伴秀女柔情陪伴

  美女相伴 體驗帝王人生

  《夢想帝王》秀女系統囊括了​​古代各朝美女,上到商朝的蘇妲己,下到清代小說《紅樓夢》裡的秦可卿、王熙鳳,只要是歷代有名的女子在《夢想帝王》裡都能找到。你是否也曾幻想過左擁貂蟬,右摟西施的帝王生活?在《夢想帝王》裡,你就可以“輕度”體驗一下。

四大美女齊聚四大美女齊聚

  失戀並不可怕,可怕的喪失了對愛情的信仰。來《夢想帝王》撫平你的傷口,繼續尋覓屬於你的她吧!

  關於《夢想帝王》

  《夢想帝王》是多益自主研發的戰爭策略網頁遊戲,被媒體評為最佳網頁遊戲。在遊戲裡,你身處於九州亂世之中,不僅能統率古代各朝名將征戰沙場,攻城掠地打江山,還能擁西施、貂蟬於府邸之內,享受醉臥美人膝,醒掌天下權的帝王人生。最重要的是,《夢想帝王》擁有無窮豐富的戰爭策略元素,多達10種類型的君主、450位史實名將、130條科技路線、46類兵種單位,相生相剋變化無窮,絕對是名副其實的戰爭之王!

  更多遊戲詳情,請關注多益網絡​​《夢想帝王》官網

game2.tw遊戲網誌提示:若未特殊說明,所有文章均轉載來源網絡,若涉及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