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太平洋轟炸機防禦戰 努力確保太平洋沿岸地區


iBomber Defense 是異常經典的空中轟炸遊戲 iBomber 的續作,這次搖身變成了塔防遊戲,畫面十分有愛,對 TD 遊戲感興趣的不容錯過。

iBomber系列移出太平洋,因為你打了一個全新的敵人,在努力確保太平洋沿岸地區。境內GENRE申城iBomber國防部亞太塔防禦到一個全新的水準。覺得像您的權利,有令人難以置信的行動的一部分,當您使用新的深層戰略選擇,以保護你的基地。

在它的前輩成功的基礎上,國防部亞太iBomber全新的戰術,全新的戰略,全新的映射,所有新武器,全新的敵人多是危在旦夕有這麼多玩在iBomber國防太平洋,你永遠不會覺得無聊。

無論它放置炮塔,分析了敵人的攻擊選項,完善你的戰略,尋找隱藏的目標,轟炸從上面的敵人,維修單位,或破壞敵人的前哨,你總是有事可做。如果神色(和聲音)殺死塔防禦從來沒有看起來那麼好。

甘美的叢林綠色,令人難以置信的水的效果,令人瞠目結舌的爆炸,雜亂設計的車輛和炮塔走到一起,在尋找最佳的戰略遊戲。得到一些耳機,成為沉浸在以驚人的戰區音效的戰鬥。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