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天降寶藏《夢幻天竺》藏寶圖中有玄機

  來源:【07073】

  正所謂,仙凡居之,寶藏興焉。無論是長安還是幽冥之府,亦或者九霄城,都暗藏著大量的寶藏。在這妖魔橫行的世界,無數富賈埋下了寶藏卻無福消受,只留下了一張張藏寶圖。至於這些寶藏中到底暗藏著些什麼,一切皆在地盤網《夢幻天竺》。

  長安城西,住著一位老人。沒有人知道他到底有多老,只知道人們都叫他藏寶老人。據說藏寶老人手中所擁有的藏寶圖數量,多到連他自己都數不清楚。

  因為擁有的藏寶圖太多,藏寶老人自己根本無暇去尋寶,所以他每天都會僱傭西行者幫他尋找寶藏。這些寶藏大都散落在長安、幽冥之府和九霄城等地,只要西行者按照藏寶圖中所記載的地址細細的尋找,定能找到寶藏。

  寶藏雖多,數量也是有限,如不快點找尋,定被他人搶去。三界之中,更是有著神秘而未知的巨大寶藏,想要獲取這些寶藏需要西行者極強能力和運氣,你又是不是這樣的西行者呢?地盤網《夢幻天竺》邀你一同來尋找那些遺失的寶藏!

  地盤網《夢幻天竺》官方網站:http://tz.dipan.com/

game2.tw遊戲網誌提示:文章轉載翻譯自新浪遊戲,若涉及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