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天舟文化財報:前三季度凈利預增逾6倍


天舟文化今發佈公告稱,預計前三季度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凈利潤為6000萬元-6240萬元,比上年同期的799.85萬元增長650%-680%,主要原因是本年新增移動網遊戲業務利潤。

公司表示,2014年1-9月預計銷售收入較去年同期增長10495萬元,主要是增加瞭移動網遊戲業務收入以及圖書銷售業務收入。此外,預計2014年1-9月非經常性損益對凈利潤的影響金額約為56萬元,上年同期為294萬元。

之所以公司的業績從今年半年報開始持續攀升,是因為公司於5月開始合並子公司神奇時代,新增瞭移動網遊戲業務,新增移動網遊戲《忘仙》、《三國時代》及《足球大逆襲》等收入來源。

成功收購神奇時代,使公司由青少年讀物出版發行業務為主轉變為橫跨不同文化業態、致力打造“線上遊戲、線下圖書”新模式的綜合性文化企業,目前公司正進行全方位的資源共享及在各個領域展開有效的協同合作。

據悉,公司與德同資本共設產業基金、香港設立全資子公司等工作正在穩步推進中。

From 上海證券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