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天書傳人夢幻飛仙彼岸花少女千淚戀舞

  來源:【07073】

  91wan夢幻飛仙是一款純正修真題材的Q版回合角色扮演網頁遊戲。整個遊戲以修仙為背景,擁有豐富感人的劇情,炫麗的職業特色技能,強大的任務系統,豐富的遊戲玩法。以主角實力的不斷提升為主線,探索上古時代諸多神魔古事,歷經紅塵俗世愛恨情仇,最終解開前世未了情緣,飛仙得道。遊戲中全新的表現形式、風趣的對白、精彩的職業技能、引人入勝的修仙劇情任務、優良的系統和玩法設計,全都貫穿於整個遊戲之中。

  91wan《夢幻飛仙》雙線35服“天書傳人”將於4月19日13:00時火爆開啟!為讓大家在遊戲中玩得更加興,91wan夢幻飛仙官方攜手多家媒體平台,發放獨家首服禮包,禮包數量有限,送完即止,趕快來搶號吧。

  91wan《夢幻飛仙》是91wan網頁遊戲運營的一款以角色扮演為主,回合製戰鬥的遊戲。整個遊戲以修仙為背景,以主角實力的不斷提升為主線,探索上古時代諸多神魔古事,歷經紅塵俗世愛恨情仇,最終解開前世未了情緣,飛仙得道。無需下載客戶端,打開網頁,就能開始飛仙之旅。

  傳聞五百年前,聖女雨璃犧牲自己,封印神魔元神,但聖女始終是凡人之軀,無法像神後那樣設下神魔封印,一部分神魔元神逸散出來,進入輪迴。九天玄女預言五百年後,這些進入輪迴的神魔元神必將受到命輪的指引,解開神魔封印,屆時神魔之力重現人間,禍福難測,唯一的辦法是指引這命定的轉世之人踏上正道,從而利用神魔之力造福世間。

  91wan遊戲平台目前運​​營著時下最火熱的彈道、神魔鬥、鬥聖、江湖令、英雄遠征、宇宙大戰、、熱血三國、百煉成仙、凡人修真2、梁山好漢、鬥法修仙傳、戰將風雲、明朝傳奇等幾十款最受歡迎的精品網頁遊戲。在91wan遊戲平台和夥伴們一起激情體驗精彩遊戲,分享彼此的快樂生活。 91wan將傾情打造一個輕鬆遊戲,快樂生活的遊戲世界!

  91wan《夢幻飛仙》官網:http://mhfx.91wan.com/

  

game2.tw遊戲網誌提示:文章轉載翻譯自新浪遊戲,若涉及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