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天天連萌200W輕松刷分輔助教程

天天連萌200W輕松刷分輔助教程,目前天天連萌可以刷到219W分,在這個分數左右非常安全,沒有任何封號危險,下面就為大傢帶來天天連萌刷分輔助攻略,教各位玩傢輕松獲取200W高分。

最新刷分輔助公告:建議玩傢在分數達到190W左右的時候就停止腳本,分數過高會導致出現2.5W分。

本次使用的是一個腳本插件,僅限IOS越獄設備使用。

腳本下載地址

天天連刷分輔助之觸動精靈教程:

添加Cydia軟件源:Cydia.touchsprite.com;

在Cydia裡搜索“觸動精靈”並安裝;

然後我們還需要一個腳本,手機連接電腦把腳本放入;User/Media/TouchSprite/lua

然後打開觸動精靈找到那個腳本,按右上角刷新按鈕刷新出腳本。

 然後選擇指定腳本!然後按home鍵!

進入遊戲,開始遊戲的時候就開啟腳本。

進入遊戲,開始遊戲時候,按下音量鍵,隨便+ -,自動消除,結束後在按下,就停止自動按瞭,玩傢可以利用道具加分,250W分可以輕松達到!消除不瞭時候手動消除一下就可以瞭。

建議說明:

最近騰訊正在嚴厲打擊外掛刷分行為,建議玩傢不要刷滿分250W,一百多萬就可以瞭,以防被騰訊封號!適合而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