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天天愛消除高分攻略

天天愛消除高分攻略,想要成為《天天愛消除》分數排行榜的第一?想要在眾多微信好友、QQ好友面前炫一把?這裡,我們就簡單說說《天天愛消除》的高分秘訣:

天天愛消除拿高分有幾種途徑:

1、找代刷

現在網上到處都流傳著天天愛消除代刷信息,大部分是100W2元(前些天是這個價,後面就不一定是這個價位瞭),這個隻要耗費一點點金錢就可以獲得一個比較高分數。高帥富的做法!

詳細方法:淘寶搜“天天愛消除代練”

遊迅網www.yxdown.com

2、使用輔助軟件

使用輔助軟件來使遊戲變得簡單容易,憑借自己的努力加上開掛輔助,取巧的獲得一個算高的分數。聰明人的做法!

詳細方法:參考該鏈接【天天愛消除燒餅輔助使用方法】

3、提高自己遊戲意識

憑借自己的努力,不開掛、不花錢。標準的遊戲玩傢。我相信大部分玩傢都會這樣做,但是效果肯定不會很好。娛樂型玩傢的做法!

天天愛消除高分攻略

詳細方法:

一、良好的網速

鑒於《天天愛消除》是一款聯網遊戲,因此,良好的網速是拿高分的首要前提。否則,即使好不容易玩瞭一輪高分,但頁面突然出現“玩命加載中”的字樣,那除瞭拿頭撞豆腐,你也啥都做不瞭。

天天愛消除高分攻略

二、手眼分離

玩消除類的遊戲,尤其是限定瞭時間條件的,手和眼的操作是一定要分離進行的,這就類似於周伯通的“左右互搏”的一心二用,眼睛在找尋下一輪消除對象的同時,手指則需進行將相同元素移動到一起消除。不要那麼死心眼,讓眼睛盯死在手上。

三、雙手操作提高效率

想要在有限時間內得高分,提高效率是關鍵,而雙手操作就能大大提高效率。雙手操作,可提高消除對象的概率,同時還能縮短手指的滑動距離,節省時間。

四、不要忽略闖關模式

“闖關模式”是一個容易被玩傢忽略的地方。但是在這個模式裡面,你將能收獲更多的金幣和鉆石。比如你在遊戲單局中拿到瞭50萬分以上,這就意味著你闖過瞭“闖關模式”的第四關,點擊這一關的琦琦熊,你將獲得1萬個金幣和10顆鉆石。如果單局能拿到199萬分,你將可以收獲9萬個金幣和99顆鉆石。很多玩傢雖然取得瞭這些成績,但他們卻忘瞭進入闖關模式獲取相應的獎勵。

五、善用道具,多次連擊

在《天天愛消除》中,有快速提示、鯊魚導彈、時間倒流等道具可用,遊戲過程中,需善加利用。此外,在消除過程中,應盡量完成4顆以上的對象消除,以及多次對象消除連擊,如此可獲得不少額外道具獎勵。

天天愛消除高分攻略

天天愛消除高分攻略

六、好友之間互贈紅心

紅心越多,玩遊戲的機會就會越多。因此,朋友間可互相贈送紅心,以積累更多的遊戲機會。這裡需要溫馨提醒一下的是,當贈送對方紅心的時候,可以不用點擊在微信中提示,以免造成垃圾信息的幹擾。此外,《天天愛消除》中的郵件中心會做出提醒的。

天天愛消除高分攻略

七、iPad上雙人合作

除iPhone版之外,《天天愛消除》還推出瞭iPad版。由於iPad版的屏幕較大,因此玩傢可邀請好友在iPad上進行配合操作刷高分。

最後,再補充一條最直接的方法,如果僅僅是想滿足自己在朋友圈中的遊戲第一的虛榮心,而非享受遊戲過程的話,那就請個遊戲高手在你的手機或者iPad上玩幾盤,再將遊戲成績分享到朋友圈中即可。不過,如果用這種方法得瞭個第一,又被好友知曉瞭真相,恐怕會被嗤之以鼻的嘲笑一番,所以慎用啊慎用。

除瞭以上的方法,還有另外一種,那就是使用刷分輔助工具,詳情點擊天天愛消除刷分輔助工具使用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