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大師談傭兵天下開發歷程:成本1000多萬

傭兵天下》曾於10月18日在蘋果App Store上架,最高在蘋果暢銷榜第9名、免費榜第10名。但在3天後,樂動卓越宣佈重新回爐再造。對此邢山虎表示,第一次上線該產品時,研發團隊已經開發瞭1年8個月,他擔心過長的時間會給整個產品團隊帶來問題。

此前回爐重做的手遊《傭兵天下》已經通過蘋果App Store審核,新版將於1月24日上線。此外他透露,研發該產品一共花去瞭1100萬人民幣。

邢山虎坦言,雖然當時知道產品還有問題,但沒想到上線後產品的問題被進一步放大,主要包括畫面還不夠精致,遊戲服務器不穩定,客戶端效率不夠高和遊戲玩法四方面的問題。

他表示,由於《傭兵天下》是樂動卓越的第一款Unity 3D遊戲,對於研發團隊來講確實存在一定挑戰,也因此在產品回爐期間,樂動卓越購買瞭全套的Unity 3D代碼來幫助研發團隊。

根據樂動卓越官方統計,新版《傭兵天下》較前作美術模型修改48976次,手繪稿制作32781次,單個人物模型最多修改153次,單個遊戲坐騎模型修改最多278次,單個場景模型修改最多345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