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大事科技手遊[NBA英雄]十五日留存達10%

官網:http://www.nbahero.com/

據報道/由大事科技自研的正版授權手遊《NBA英雄》已於4月下旬開啟全平臺公測。截止5月20日,本作仍然保持在中國區iPhone體育遊戲類免費榜第二位,十五日留存高達10%。據官方透露,隨著NBA東西部決賽帶來的高人氣,該作的付費和留存上均有30%左右的提升。

c1

真實還原NBA設定 融入三國元素

作為一款NBA正版授權的移動遊戲,《NBA英雄》以整個美職籃聯賽的賽程為遊戲背景,玩傢可以從30支球隊中任選一支參加比賽。值得一提的是,遊戲內的數據與真實聯賽中的數據完全同步,並加入瞭工資帽系統,限制瞭遊戲中球員的薪資上限,提升瞭遊戲的代入感。除此之外,本作還加入瞭古今穿越的設定,將經典的三國元素植入遊戲中。

c3

在畫面表現方面,采用Q版2D的角色設定。為瞭滿足NBA籃球粉絲對球星的喜愛,遊戲的研發團隊特地邀請瞭著名美籍華裔漫畫師Kevin Deng為每一位NBA球星繪制全新的漫畫形象。結合遊戲特有的骨骼動畫技術,還原瞭每一個NBA球星的招牌動作與神態。

玩法方面,本作在模擬經營玩法的基礎上融入瞭觸控競賽的系統,使該作更具操作性。戰鬥部分,遊戲采用半自動的比賽模式,場上的求全都會自動進攻或是防守,玩傢隻需適時點擊角色頭像進行技能釋放。值得註意的是,本作較為註重策略性,每名角色都有著體力限制,過多釋放技能將導致體力消耗過快而被換下場,這也使得技能的合理搭配變得更為重要。

投放電視廣告 在體育類用戶中打造閉環營銷

在籃球運動中,NBA可以說是受眾群最廣的聯賽之一,在全球范圍內都擁有大量的受眾群。據此前數據,僅央視體育頻道直播或轉播的2013-2014賽季NBA賽事的觀眾規模達到瞭5.58億,平均每場NBA比賽的觀眾數超過610萬。

c4

據悉,《NBA英雄》的電視廣告已於近日登陸CCTV5體育頻道,並在NBA比賽的直播中集中投放。大事科技方面表示,隨著央視廣告的播出,意味著《NBA英雄》除瞭在分眾傳媒、地鐵廣告、虎撲等體育相關門戶社區的曝光之外,又多瞭一個強有力的曝光途徑,在體育類用戶群體中打造閉環營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