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夢想海賊王雷利影子獲得方法一覽表

夢想海賊王雷利影子是很多人想獲得的,那麼到底要怎麼樣才能獲得夢想海賊王雷利影子呢,本文將對所有的獲得方法進行清單,希望能幫到大家。

1、遠航

夢想海賊王雷利影子獲得方法一覽表1

首先是遠航,非常的難掉呀,雷利卷,有沒有?本人親測,基本上1天臉好能1個雷利卷,臉黑0,臉好可以到2-3個(各種送的海鮮飯,自己吃的海鮮飯,再加上沐浴更衣洗面乳什麼的)保守估計幾天下來靠遠航得到3個也是沒難度的,除非你姓包,又長得黑。

2、簽到

簽到是白白送的如上圖,連續登陸4天一共是5個影子,呵呵,加上遠航的3個估計8個穩穩的。然後就是消費滿500鑽石可以領取,各種打黑鬍子也要鑽石吧,還有回下體力什麼的,不花這500鑽也可以,就一個影子而已。各位勇往直前的高手們幾天內拿到排名的500鑽估計還是施捨得起的,1個雷利影子到手對於本來來說完全沒難度。9個影子了。

3.開箱子得雷利卷

夢想海賊王雷利影子獲得方法一覽表2

之後就是開箱子了,有儲箱子習慣的朋友,其實也不建議把金箱子全開了,畢竟看臉成分太高。

關於有箱子的,建議把銀的和銅的開了就好,反正偽概率嘛,大家懂的,金箱子出雷利卷子也沒有比銀的銅的要容易,感覺差不多,都一樣,都是箱子,把銀的銅的開了就好。每天有勇往直前嘛?配合勇往直前隱藏獎勵攻略,活動開始直到活動結束,保守估計1個影子或者2個影子應該沒難度的!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