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夢想手遊攜手4399共推手遊《少年西遊》

據報道/西遊題材可以說是國內用戶最耳熟能詳的題材之一,近年來也被改編成各類的影視作品及遊戲,其中不少作品也取得瞭亮眼的成績。日前,國內新銳手遊發行商夢想手遊宣佈,將聯手4399共推新作西遊題材手遊《少年西遊》,據悉,該作將於6月26日正式登陸AppStore。

s03

西遊故事為背景 輕水墨風格畫面

據悉,《少年西遊》是一款主打中國風的2.5D遊戲,遊戲畫面十分的精致細膩。遊戲采用3D人物+2D背景的畫面表現方式,同時,遊戲在背景部分也采用3D畫的技巧進行調整,所以遊戲中的角色並不會顯得突兀。遊戲整體采用輕水墨的風格,在取色方面也是以明亮的色調為主,整體搭配顯得較為鮮艷。

s01

該作以西遊的劇情為背景,並在此基礎上對故事進行重塑,講述被女媧用月光寶盒封印的魔尊,妄圖奪回月光寶盒扭轉時空。三界危難之際,女媧後人重新踏上西行征戰之路,再次封印魔尊的使命。該作的背景音樂也是遊戲的一大亮點,笛子與古箏的搭配營造出中國神話風格的韻味。主城中的背景音樂清幽耐聽。戰鬥音樂以快節奏的古箏為主,給於玩傢金戈鐵馬的臨場感。

簡化系統 主打年輕用戶群體

區別於市面上其他回合制玩法的西遊題材手遊,《少年西遊》主打年輕用戶群體,簡化瞭繁瑣的劇情、培養玩法,將回合的核心體驗組隊社交&PK對戰大幅提前;再加上以非綁定元寶為交易標的的自由市場系統,該作保持瞭回合RPG核心同時,減輕瞭玩傢的培養、經濟負擔,符合年輕玩傢的遊戲需求。

s02

玩法方面,《少年西遊》作為一款回合制RPG手遊,無論是移動還是戰鬥指令,都隻需要點擊屏幕就可以瞭。戰鬥部分采用半自動回合設定,除瞭戰前可以選擇上陣角色與陣型外,戰鬥中還能選擇技能釋放的種類與時機。同時,遊戲也加入瞭自動戰鬥的模式,以降低遊戲的疲勞度。遊戲中提供瞭三大職業,每個職業都用單、雙、秘、群、輔、被這六類技能,除瞭被動技能是自動生效之外,其他技能隻能攜帶一種參與戰鬥。

4399聯合夢想手遊 共推《少年西遊》

該作的研發商4399在研運一體化上有著完善的體系:旗下頁遊《七殺》曾創下6000萬流水的行業佳績,手遊《暗黑戰神》也連續半年排名iOS暢銷榜Top40,國內流水更是達到5000萬。而4399同時也是最大的中文遊戲平臺,憑其長期在網頁遊戲及在線小遊戲的行業領先優勢,積累瞭相當可觀的自有用戶和品牌影響。

《少年西遊》的發行商夢想手遊作為國內新銳手遊發行商,此前曾推出瞭《超凡特工》《怪獸團團戰》等多款產品,擁有豐富的研發和發行經驗。此外夢想手遊還積極在業內合作上開拓創新,與多玩YY的戰略合作更是首開發行商與垂直媒體合作的先河。兩者的合作,某種程度上也是雙方研發實力、自有用戶、品牌影響及發行實力的整合。據透露,雙方高層都對《少年西遊》給予瞭較高的評價,這款遊戲在上線後究竟能取得怎樣的成績,還需經過實踐的考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