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報告:遊戲視頻類的受眾群年輕男性為主

之前數字營銷商就已經瞭解遊戲已經超越瞭作為男孩業餘愛好的初衷。過去十年,休閑遊戲、社交遊戲和移動遊戲拓寬瞭遊戲的覆蓋范圍。但是根據eMarketer的新報告“Worlds Collide: Videos and Gaming, and What Marketers Need to Know,” 遊戲相關的活動領域仍有一個傾向於男性年輕人:視頻。

例如,YouTube上遊戲相關內容受眾主要是男性和年輕人。在線視頻新聞網站VideoInk的研究發現”League of Legends,” “Call of Duty,” “Grand Theft Auto” 和“EA Sports FIFA”官網男性收視比例都超過90%,有些甚至達到98%。研究還註意到至少50%遊戲視頻受眾年齡在18到24歲。

VideoInk的研究關註YouTube上遊戲相關內容的比例,關註吸引男性的遊戲類型以及YouTube頻道。VideoInk數據證實:分享和觀看遊戲視頻的主要是年輕男性。

2014年3月,Newzoo追蹤瞭電子競技或視頻遊戲比賽的人口統計學屬性,發現在頻繁收看或參與電子競技的受訪者中,有69%的人是男性,隻有31%是女性;主要集中在21到35歲,其次是36到50歲。

這些人口統計模式在各種類型的電子競技中都差不多:第一人稱射擊、戰爭模擬、虛擬幻境和體育競技。

像Clash of Clans, Minecraft 和Pokémon這樣的遊戲在Twitch 和YouTube都非常受歡迎,受眾某種層面上更多樣。但是,遊戲文化中的人口統計屬性變化需要幾年,當下,營銷人員可以依靠這種男性為主的人口統計模式。

From 199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