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報告稱互聯網成獲取本地商業資訊最大來源

據國外媒體報導,市場調研機構皮尤互聯網(Pew Internet)發佈報告稱, 對於尋找本地餐館和其他商業資訊的使用者來說,他們依靠最多的是互聯網,尤其是搜尋引擎,並且遠遠領先于任何其他來源。報紙,包括紙質版和網路版,在排在第 二位。此外口口相傳作為一種形式,特別是在非互聯網使用者中也扮演著重要的角色。

報告指出,約有55%的成年人表示,他們會去獲取本地餐館、酒吧和俱樂部的新聞和資訊。當他們尋找這類資訊時,以下來源是他們特別依賴的:

· 51%的人依賴互聯網,其中包括:

搜尋引擎,占38%專業網站,占17%社交媒體,3%依賴社交網站或Twitter· 31%的人依賴報紙,其中包括:

紙質版,占26%網路版,占5%· 23%依靠口口相傳

· 8%依賴于本地電視,包括網路電視

約60%的成年人表示,他們會去獲取除餐館和酒吧以外的本地商業資訊,當他們尋找相關資訊時,會這樣做:

· 47%的受訪者表示,他們最依賴的是互聯網,其中包括:

搜尋引擎 ,占36%專業網站,占16%社交媒體,1%依賴社交網站或Twitter

· 30%的人依賴報紙,其中包括:

紙質版,占29%網路版,占2%· 22%依靠家人和朋友的口口相傳

· 8%依賴于本地電視,包括網路電視

· 5%依賴于本地電臺

報告還發現,尋找本地業務和餐廳資訊的人身份多樣,一般為高階層人群。作為區別于其他人的人群,他們更可能生活在較富裕的家庭(收入在7.5萬美元以上),並受過大學教育。

此外,55%獲取本地餐館、酒吧和俱樂部的55%成年人中,更多的是女性、青年人、城鎮居民和追求技術者。獲取其他本地業務資訊的60%成年人中,則更多的是技術使用者。

文/搜狐IT

 

本文轉載網絡,編輯僅做翻譯。詳細請查看原網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