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報告:世界杯參賽國遊戲收入數據細節圖


【GameLook專稿,轉載請註明出處】
GameLook報道/最近世界杯幾乎風靡全球,足球題材的遊戲也在全球遍地開花,雖然在巴西參加世界杯的足球運動員隻有736人,但全球在傢玩主機足球遊戲的玩傢卻有7.34億。總的來講,這7.34億玩傢今年將為遊戲業帶來550億美元的收入。

世界杯參賽國遊戲收入排行詳情

Newzoo最近發佈瞭新的全球遊戲報告,對參與世界杯國傢的玩傢進行瞭調查,根據這些地區玩傢的消費做瞭排行。美國足球粉絲是消費最多的,頂級國傢排名分別是:第一名美國,204億美元;第三名日本,122億美元;第四名德國,35億美元;第五名韓國,34億美元。

當然,第二名是中國,該地區有十幾億人口,2億玩傢,2014年的遊戲收入預計達到179億美元。然而,中國地區直到最近才解禁瞭遊戲主機進口,而這些平臺是FIFA等足球系列遊戲比較受歡迎的。

有趣的是,據Newzoo的報告,EA旗下FIFA主機遊戲玩傢大多數都選擇瞭巴西的球隊,德國和英國分居第二和第三名,巴西隊的對手被選擇最多的是德國和阿根廷隊。

雖然美國也在逐漸成為足球大國,但玩傢們似乎更喜歡選擇南美和歐洲球隊。

此外,Newzoo還對世界杯各小組參賽國的遊戲收入進行瞭排名,詳情請看下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