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堅守陣地2熔岩關卡時間模式超詳細攻略

1,首先3機槍佈局如圖

等上出口第1批2個小兵出完被消滅後,立即在上出口布1毒,上下出口中間布1火,預埋伏第4批敵人。

2,下出口第2批出4個小兵,消滅2個後立即升級中間的機槍。

3,第3批下出口會出6個胖子,消滅第1個後分數就有4分了,立即升級右面的機槍,切記及時升級才能完勝此局!

4,上出口第4批敵人會被前面預先佈置的1毒1火消滅,但別忘了敵人出現前布中間機槍。

然後布下方機槍,敵人出完後立即在上出口再布1毒。

5,第5批敵人在上出口被1毒消滅後,立即再布1個機槍,如圖,並立即在下出口布1毒用於消滅第6批敵人。

6,第6批敵人被1毒消滅後,第7,8,9批敵人出現不用管,只要按圖示順序布機槍並將中路的5個升到3級,等第10批出直升機時已完成基本佈局。(上傳圖片有10張的限制,只能將這7張佈局圖拼在一起上了,還好這幾步比較簡單,只要按圖示順序布機槍、升級機槍就行了,將就吧。)

7,第11批敵人不用管

8,第12批會從上出口出很多胖子而且隊形拉得很長,這局的關鍵是儘量縮短戰鬥時間,等敵人出現後,立即在上出口第一個胖子出現位置布1個毒,等第一個毒用完立即在同樣位置再布第二個毒,用完在再布1火,消滅完這批敵人分數應該夠了,立即把靠近上出口中間的機槍換成輻射,重要!布好輻射的時間大概是4:03,一個敵人也沒漏,分數還有9分,共用了5毒2火。前期道具已經用足,剩下的道具在後面一個不少正好用完,也算是充分利用遊戲規則吧。

至此大局已定,如果前面都能按以上步驟完成,第13批出直升機時已經沒問題了。

關鍵是上面這幾步要一氣呵成,不能出錯,要做到不漏放一個,而且節約時間。可能需要多試幾次,熟悉就簡單了。然後就慢慢攢分,按圖示布塔升級,關鍵是及時。

9,後面就簡單了,不上圖了,慢慢把輻射升到3級,期間會出個飛艇,直接用雷儘早炸掉。

10,然後在輻射下方布風扇也升到3級,然後會出2個大坦克,用火儘早燒掉。

11,出完一長串飛機後會出5個小坦克,用剩下的1火4雷在上出口處儘早滅掉,此時道具全部用完,分數足夠,立即把中路靠近上方出口的機槍換成閃電。緊接著下一輪會出一批數量較多的小兵,要毫不猶豫立即使用全屏火攻。

12,接下來慢慢把閃電升到2級,然後不要再升級了,等分數滿50立即再布噴火在下方出口的右下方,升到3級時這局遊戲基本就結束了。上個最終陣型圖:

我的得分471

13,這裡還要說明一下,我攻擊塔的佈局品種、順序和貼吧裡以前的攻略大致相同,不同之處有以下3點:

A, 開局佈置的右邊2個機槍塔我一開始就各升了1級,然後不再升級,後來佈置靠近中路的5個機槍塔在初期就升到3級,這種方案我經過多次測試,火力對付飛機剛好夠用,不會浪費一開始寶貴的分數,確保第12批敵人出完後可以立即布輻射;

B, 閃電只升到2級;

C, 後續增加了噴火最終升到3級,個人覺得效果更好,不會浪費分數,可以節省時間多殺敵人,超分就是這樣來的。

終於寫完了,最近自己越來越沒耐心,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有耐心看完,祝大家遊戲愉快!

再囉嗦一下:一開始就要開快進!我在開始的時候老是忘了這點。

注:這一局有時候需要快速操作,無法連續準確截圖,所以截圖是分幾次完成,有些截圖上面的時間不一定準確,僅用於示範佈局順序。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