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城建遊戲Megapolis:美國ios收入榜第三

Game2遊戲:


game2報導/可能業界知道Social Quantum這家公司的並不多,因為這家東歐發行商的主要的成功來自于俄語社交網路的遊戲。

但是,目前為止,Social Quantum推出的城建遊戲Megapolis已經成為美國App Store收入排行榜第九名。

更加令人驚奇的是,該遊戲是Quantum公司的首款英語版本App Store遊戲。這就是說這家公司是在一個陌生的市場第一次就取得了成功。

爆發式增長

Megapolis是去年12月12日發佈在iPhone上的,一周之後發佈了iPad版本的Megapolis HD。

發佈之後,Megapolis爬升到了美國App Store免費遊戲排行榜第51名,之後滑出了排行榜。

一個月之後,下載量的突然增加,使該遊戲重新回到了排名,進入第11位,但之後迅速再次跌落。

在2013年3月15日之後,情況有所變化了。

在此之前,Megapolis每天的下載量經常是數千次,但在3月15日,下載量陡增至21萬次,成為當天的免費應用下載榜第一名。

以上圖表展示的是Distimo對Megapolis(紫色)和Megapolis HD(藍色)的下載預計

根據Distimo的預計,Megapolis HD的下載量也大幅增長,當天下載量大約2.5萬次,成為免費應用排行榜第五名。

第二天(3月16日),Megapolis又獲得了19萬次下載,3月17日(第三天)該遊戲下載量又一次超過了20萬次。

直到18日,該遊戲的下載量才開始回落,一周之後,該遊戲的下載量才回落到正常的水準。

轉化率

不過,儘管下載量下降的很快,該遊戲的收入卻繼續在增長。

根據Distimo的圖表,iPhone版的Megapolis自3月15日開始,每天在美國App Store的收入都超過5萬美元。

3月份最高峰的時候,Megapolis單在美國地區的日收入就超過了12萬美元。

而這在排名方面,足以讓Megapolis進入美國App Store收入排行榜前十名了。在3月28日,該遊戲成為收入排行榜第三名,緊隨Candy Crush Saga和CoC之後。

分析資料展示的是iPhone版Megapolis在美國App Store收入排行榜上的表現

而且美國並不是Social Quantum唯一一個成功的市場。

Megapolis在25個不同的國家達到了收入榜前五名,包括法國,西班牙,德國和英國。

持續增長

目前,Megapolis的日下載量預計跌到了7100次左右。Megapolis HD的日下載量大約是1800次。

不過在收入方面,兩款遊戲都處於持續快速增長階段。Distimo最近的評估顯示,Megapolis的iPhone版昨天在美國的收入大約為7.5萬美元,而iPad版也超過了4萬美元。

因此,雖然下載量的陡增是短期的,但它的影響卻是持續的。

本文轉載gamelook,編輯僅做翻譯。詳細請查看原網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