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地鐵跑酷安卓版v1.7.3更新上架

《地鐵跑酷》(Subway Surfers)是一款3D跑酷遊戲,我們要扮演一個在火車上噴塗被員警追的孩子,在充滿了危險和樂趣的火車上進行瘋狂的奔跑,帶有美式街頭風格,色彩非常的豔麗,是一款不錯的跑酷遊戲。

地鐵跑酷安卓版v1.7.3更新上架1 地鐵跑酷安卓版v1.7.3更新上架2

遊戲的操作和傳統的3D跑酷類似,在螢幕上往上劃是跳躍,往下劃是翻滾,左右劃是變換軌道。在遊戲中有各種各樣的障礙,如迎面駛來的火車、軌道旁邊的擋板等等,當然如果你要是撞上了火車和比較大的障礙那就會直接掛掉,如果是撞上小點的障礙,那麼員警和狗就會追上你一點,如果再撞一次,那只能被員警叔叔給抓住,Game Over了。

地鐵跑酷安卓版v1.7.3更新上架3 地鐵跑酷安卓版v1.7.3更新上架4

《地鐵跑酷》(Subway Surfers)中有大量的金幣供你收集,這跟Temple Run是類似的,收集來的金幣當然都是用來購買或者解鎖商店裡的道具和人物。另外在遊戲中有時也能直接撿到道具,如吸引金幣的磁鐵、彈力十足的鞋子、飛上天空的噴氣背囊等等。3D跑酷遊戲玩久了總是有些單調,本作為了克服這一問題,引入了任務系統,每天都有任務給你。完成了當天的任務之後會打開一個神秘的盒子,打開盒子會隨機獲得一樣道具,下面這個UFO看上去很怪異,這是幹啥用的呢?原來這是用來解鎖其他角色的部件,收集足夠的UFO就能解鎖除了主角以外的其他人物了。

地鐵跑酷安卓版v1.7.3更新上架5 地鐵跑酷安卓版v1.7.3更新上架6

我們再來看看商店都有啥東西吧。道具分為兩種,一種是在遊戲中可以收集到的,如鞋子、噴氣背囊和磁鐵等,對於這種道具我們不是購買而是用金幣來提升它們的持續時間;另外的一類道具是消耗性道具(Single Use),如滑板、前面說的神秘盒子、直接跳過前面的250米等等,這些道具要用金幣來購買,其中如滑板的使用是按兩下螢幕,可以讓你速度和高度得到提升,借助滑板可以達到更遠距離,但這些道具是一次性使用,遇到障礙物就沒有了,你需要不斷地購買。

地鐵跑酷安卓版v1.7.3更新上架7 地鐵跑酷安卓版v1.7.3更新上架8

如果你覺得想換換主角的話,本作也提供了其他幾個人物給你,但如前面所說,要用UFO部件來解鎖,最容易解鎖的是女生,只要3個部件,後面的3個人物就比較坑爹了,分別需要50、200和500個部件才能解鎖,要想完全使用所有人物,只能慢慢玩了。如果你想要快速獲得金幣來獲得能力和道具的話,那就用現金內購金幣吧。

地鐵跑酷安卓版v1.7.3更新上架9 地鐵跑酷安卓版v1.7.3更新上架10

《地鐵跑酷》(Subway Surfers)畫面3D效果優秀,色彩豔麗,玩起來也非常刺激,很考驗反應力,遊戲中加入任務系統讓遊戲不會單調,多種的道具和角色也讓人耳目一新,雖然有內購系統但不購買完全可以玩的很好,所以是很值得嘗試的。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