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地牢獵手4最後一關永恆之戰攻略解析

地牢獵手4最後一關也就是永恆之戰,在這一關中,很多朋友都以為是無窮無盡的怪物,其實只有42波怪物,或者說,永恆之戰就是前面你所打過的所有BOSS都重新來了一篇,但是在每一個BOSS出場之前,都會先出現三波怪物。

地牢獵手4最後一關攻略

1、首先說下,每一個BOSS出現後,後面的怪物等級都會提高,打到第42波怪物的時候,普通的小怪都已經99級了,而最高級才100級,所以如果你的等級不夠,還是不要輕易去嘗試了,當然危險大收穫也大,在永恆之戰中你可以獲得更多的金幣經驗獎勵以及更好的裝備獎勵。

2、每一個BOSS被擊殺過後,都會出現一個魔法陣,上面有三個能量寶石,只要三個能量寶石沒有被全部擊毀,怪物是不會被召喚出來的,所以利用這段時間,我們可以好好的休整一下,強化一下武器裝備、融合符咒,盡一切可能的來增強自己的實力。當一切準備完之後,將三個能量寶石全部擊毀就可以繼續進行地牢獵手4最後一關了。

3、最後一關最大的難點其實不止是實力強悍的BOSS,還有數量眾多的小怪,當小怪被刷出來過後,我們切忌要先將遠端攻擊單位給消滅掉,不然一邊和近戰單位作戰,一邊被遠端單位放黑槍,太容易掛掉了;

4、所謂的地牢獵手4最後一關,並不是打完42波怪物之後就沒有了,當你打完第42波怪物之後,會從第一波重新開始打起,反復迴圈,只是你每通關一次,怪物的實力就會增強一分,也就是說你通關的難度都會加大一分。而第42波的BOSS就是先王德洛爾,相信這個BOSS在前面的虛空關卡中不少朋友都打過了,這個體積巨大的BOSS其實是所有BOSS裡面擊殺難度最低之一了,因為其移動能力非常差除了有限的幾種攻擊方式,就沒有比較靈活攻擊範圍又大的絕招了。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