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團中央向青少年推薦6款“健康”網游

  團中央宣傳部近日選出9種優秀圖書、9部優秀影視產品、10首優秀歌曲、6部優秀動漫產品、6款健康網絡遊戲產品,作為2012年首批向全國青少年推薦的優秀文化產品。

  為深入貫徹黨的十七屆六中全會精神,推動優秀文化產品更好地在青少年中傳播,同時在全社會倡導健康積極的文化導向,鼓勵社會各界創作生產更多優秀的青少年文化產品,為青少年健康成長提供豐富精神食糧,今年2月,團中央宣傳部開展了“五推”活動,圍繞圖書、影視、動漫、歌曲、遊戲五個類別,面向社會徵集一批自2009年1月1日以來湧現出來的優秀文化產品,從中遴選出部分具有豐富思想內涵、藝術水準較高、在青少年中反響較好的產品,向全國青少年積極推介。

  活動啟動以後,得到包括文化產品製作、出版、發行機構、文化名人和熱心公益人士的熱情支持和積極參與,先後收到社會各界推薦的優秀圖書248種、優秀影視產品205部、優秀歌曲作品128首、優秀動漫產品163部、健康網絡遊戲產品33款。在徵求文化業界相關專業人士和部分青少年代表意見的基礎上,選出以下文化產品向青少年推介——

  圖書類:《二十世紀中國史綱》、《青少年學習中共黨史叢書》、《中華人文精神讀本》(青少年版)、《可愛的中國》、《雷鋒》、《愛智書系》、《共和國兒童文學金獎文庫》、《我們都是小綠人》、《童話中國》。

  影視類:電影《錢學森》、《建黨偉業》、《唐山大地震》、《鐵人》、《花木蘭》,電視劇《我的青春誰做主》、《解放》、《人間正道是滄桑》、《潛伏》。

  歌曲類:《走向復興》、《把幸福給你》、《世界》、《眾裡尋你》、《迎風飄揚的旗》、《我相信》、《啟程》、《我要的飛翔》、《相親相愛》、《春天裡》。

  動漫類:《虹貓藍兔海底歷險記》、《喜羊羊與灰太狼之開心闖龍年》、《兔俠傳奇》、《摩爾莊園》、《藏獒多吉》、《西柏坡》。

  遊戲類:《洛克王國》、《奧比島》、《趣學網》、《青春逗》、《Q寵大樂鬥》、《開心online》。

  團中央宣傳部將通過媒體推廣、各級團組織推介、青少年感言交流等形式,推動這些優秀文化產品在青少年中廣泛傳播。今後,還將定期開展“五推”活動和優秀文化產品主題宣傳活動。

聲明:網游戲頻道登載此文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公司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game2.tw遊戲網誌提示:文章轉載翻譯自新浪遊戲,若涉及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