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圍住神經貓火熱背後看移動設備品牌傳播

近期微信上爆紅瞭一款小遊戲名叫《圍住神經貓》,這隻貓的造型想必大傢不陌生,以前微博和QQ表情上很多人都使用過,玩傢要做的就是在很多圈圈上抓住這隻賤貓,子夜試玩後感覺身心備受摧殘同時也表示根本停不下來。

本作在微信朋友圈的傳播速度驚人,72小時PV過億,真是小投入大回報,一個美工一個程序員就搞定瞭。簡單上手虐心有難度是本作內在能火的要素,但從傳播角度上來說這款跳廣場舞的大媽都很積極參與的遊戲肯定是做個足夠的宣傳和營銷的,微信朋友圈傳播力度強度簡直就是一個縱字。

朋友分享小夥伴們都會看見,然後點進去試玩後被虐或者炫耀繼續分享,造成病毒式輻射傳播效應,這隻撅著屁股矯揉造作的貓實在是讓人想上去扇幾巴掌,遊戲的難度適中,輕松上後,但是真正想要抓起這隻賤貓並不容易,需要玩傢和自己基友好好交流或者查看攻略才行。

當然毋庸置疑急速躥紅背後就是過眼雲煙,躥紅小遊戲似乎無法擺脫周期短的命運。過段時間大夥就能看到層不不窮同類型的仿制作品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