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國戰頁遊《征戰四方2》8月底全平臺首測

據報道/傲世堂日前正式宣佈,旗下自研SLG國戰頁遊《征戰四方2》將在8月底開啟全平臺首測,首輪30傢一線平臺已基本完成接入。這款由《傲視天地》原班人馬打造的國戰頁遊,在首測階段即斬獲“中華網”最受期待軍事網遊等多項大獎。

z04

三國歷史為背景 玩傢自主掌控劇情進程

《征戰四方2》以三國故事為背景,獨創瞭讓玩傢重寫歷史的劇本模式,玩傢可以選擇率領自己的軍團幫助袁紹戰勝曹操、或逆轉歷史讓董卓稱帝。在這些架空歷史的副本中,玩傢需要運用過人的謀略與戰術對敵我勢力采取離間、結盟、圍攻等戰略互動,不斷吞並對手壯大自己的實力,最終重寫三國歷史一統天下。可以這麼說,遊戲的進程全部掌握在玩傢的手中。

z03

相對於前代作品,《征戰四方2》在畫面表現方面有瞭明顯的進步。遊戲依舊采用寫實風格畫面,但是在細節方面刻畫得更為到位,如玩傢的城池裡有行走的人群,建築上也有適當的動作看上去更為動感。

獨創九宮格玩法 主打即時戰鬥模式

在《征戰四方2》開創瞭9位武將融合怒氣戰法的即時戰鬥模式。在全新的“九將陣”系統中,玩傢需要在國戰中積攢“怒氣值”釋放軍團中9名武將的專屬戰法。玩傢在即時戰鬥中,合理運用攻擊、防禦、恢復等特技應對不同屬性的敵人,盡顯即時策略玩法的精髓。

z02

值得一提的是,該作還顛覆瞭傳統網遊的職業限制,遊戲中開創瞭即時轉職系統。玩傢前一秒還是近身PK時能發揮超強暴擊力與攻擊力的槍兵職業,下一刻就會化身對箭塔、城墻等高防禦的建築能造成300%傷害的象兵職業。系統更會鼓勵玩傢在戰鬥中策略性的切換兵種職業克制敵人。而當角色二轉後,還將開啟神秘職業,召喚出特定角色加入戰鬥,也使該作相對於同類遊戲更具策略性。

傲世堂簡介:

傲世堂(AST GAME),是(上海)銳戰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研發題材和原創實力立足全球的手遊、頁遊研發公司。公司創建於2009年,發展至今員工近300人,成功研發、運營瞭數款超人氣網遊產品,如:《傲視天地》、《征戰四方》、《名將傳說》、《攻城掠地》、《三國亂世》、《征戰四方2》、《傲世神話》、《天將雄師》等,在全球范圍內推廣到瞭超過30多個國傢和地區。

2014至2015年度,傲世堂(AST GAME)更將陸續推出《最佳陣容》、《葫蘆娃》、《激戰僵屍》等8款題材多元化的原創手遊,涵蓋體育競技、休閑娛樂、三國SLG、ARPG、影視改編等多個領域,正式開啟傲世堂全球手遊業務拓展的宏大戰略。秉持公司以打造超一流頁遊、手遊產品為己任的理念,立志於為全球玩傢帶去遊戲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