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喵星忍者安卓修改存檔無限金幣

安卓瞄星忍者是一款非常有意思的休閒遊戲,相信很多朋友都在尋找瞄星忍者修改教程或者瞄星忍者金幣存檔,今天小編和大家一起分享的就是安卓瞄星忍者修改教程以及瞄星忍者存檔,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來看一下哦。

瞄星忍者修改方法一:八門神器

第一種方法自然就是使用八門神器進行修改了,不需要多說,相信很多朋友都會使用。注意使用八門神器是需要手機已經取得了ROOT許可權才可以,如果你的手機還沒有安裝八門神器建議你使用下面的瞄星忍者存檔哦。

瞄星忍者修改方法二:無限金幣存檔

這個瞄星忍者金幣存檔小編已經進行了修改,進入遊戲後就是無限金幣哦,感興趣的朋友可以嘗試一下。

安卓瞄星忍者無限金幣存檔下載位址

瞄星忍者存檔使用方法:

注意:

1、確保你的手機已經取得了ROOT許可權;

2、手機上已經安裝了鈦備份工具;

3、在進行鈦備份還原時,請先將遊戲退出並關閉後臺中的該遊戲進程

使用方法:

1、首先將存檔下載到電腦任意位置並解壓;

2、將解壓出來的TitaniumBackup檔放置到手機SD卡根目錄下並選擇覆蓋;

3、打開手機鈦備份工具,找到瞄星忍者的遊戲程式,然後點擊選擇“僅恢復資料”即可,然後關閉鈦備份工具;

4、重新進入遊戲,你會發現在瞄星忍者這款遊戲中已經是無限金錢了。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