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喵將傳豹子頭林沖屬性技能介紹

喵將傳豹子頭林沖是十一更新後出現的新武將,喵將傳新武將豹子頭林沖屬性怎麼樣,專屬技能又是什麼呢,下面小編就為大家詳細介紹一下這位水滸英雄-豹子頭林沖。

喵將傳豹子頭林沖屬性技能介紹1

【天幕危機水泊梁山探險】

傳說林沖居住在如迷霧般的水泊梁山副本中,於是主公們紛紛挑選最強力的喵將前去探險。通過奪魂戰有機率獲得好漢卡進入梁山副本。副本中,每個格子都對應不同的內容,只要擊敗守衛的喵將,即可獲得精華、技能寶典、G幣等豐厚回報。水泊梁山副本共有三種難度的關卡供不同等級的主公挑選,當主公們走完整個地圖,擊敗最後的守衛必定會獲得林沖將魂碎片。湊齊一定數量的碎片,可以直接兌換林沖將魂哦。

喵將傳豹子頭林沖屬性技能介紹2

【林沖亮相燃情水滸前夕】

林沖的亮相,引得主公們都欲想將其收入麾下,依靠自己強大的實力和堅韌的信念,主公們克服了一個又一個難關。當然,各位主公也可以通過直接購買商店的豹子頭福袋一試運氣,隨機獲取大量G幣、將魂碎片及將魂,更有機會直接獲得林沖真魂。水滸前夕,劍拔弩張,爭奪林沖,激情無限!值得注意的是,豹子頭福袋將於14日下架,而林沖也將同時離開副本。

喵將傳豹子頭林沖屬性技能介紹3

林沖屬性技能截圖

喵將傳豹子頭林沖屬性技能介紹4

喵將傳豹子頭林沖屬性技能介紹5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