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品質效應滲透者修改攻略 解鎖內購 修改星幣

EA最新的遊戲大作品質效應滲透者相信大家也開始把玩了,這款遊戲是具有濃厚科幻色彩的動作射擊遊戲,突出的遊戲畫面和完美的背景音效讓人愛不釋手,而對於想要“稱霸”這款遊戲的朋友來說,怎麼進行品質效應滲透者修改是一個關鍵,今天小編就帶來了品質效應滲透者修改攻略,教你進行品質效應內購。

品質效應滲透者修改內購攻略:遊戲主介面

品質效應滲透者修改攻略:

1、首先下載安裝遊戲,然後運行遊戲到主功能表畫面,之後退出遊戲,並將遊戲幕後程式關閉;

2、將設備與電腦連接,打開目錄管理軟體Itools或者DiskAid或者iExplorer都可以;

品質效應滲透者修改內購攻略:遊戲截圖

3、找到遊戲安裝目錄MassEffect.app;

4、覆蓋檔並解鎖:將下載的文檔解壓並複製到Documents目錄下覆蓋同名檔,需要注意的是這種方法會覆蓋遊戲進度;

5、返回遊戲,重新進入遊戲,你會發現已經可以進行品質效應內購了,並且星幣也變成了500多萬。

品質效應滲透者修改內購攻略:修改後的遊戲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