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合力斬惡龍《龍槍》年獸降臨沙漠

  來源:【07073】

  東方年獸降臨伊米爾大陸,盤踞沙漠逞兇作惡。這些年獸幻化為各種惡龍,在沙漠中建立巢穴,企圖在伊米爾大陸上興風作浪,積蓄力量,統治伊米爾大陸。作為這篇魔幻土地的守護者,諸位勇士必須趁他們實力尚未紮根之前將它們徹底誅滅,維護大陸的和平安寧。

  進入沙漠後,勇士們會發現裡面竟然有一片廣闊的綠洲。發現有人來犯後,盤踞在綠洲里的惡龍便發起了猛烈的進攻。這些巨龍雙腳站立,體格雄壯,手上都有鋒利的武器。面對惡龍的進攻,勇士們要根據不同的職業特點展開防禦,並通過技能組合,轉守為攻,將這些惡龍逐一消滅。

  掃清了這些惡龍,勇士們就將面對年獸的挑戰。年獸是只翼龍,展開雙翼竟然能夠捲起小型沙塵暴,而它的獠牙和爪子更是鋒利無比,更為頭疼的是它能夠居高臨下和勇士們戰鬥。因此,勇士們應該發揮飛騎的長處,在空中與它戰鬥,不斷與它周旋,從而消耗它的體力,並獲得最後擊殺。

  殺死年獸,勇士們除了能夠獲得豐富的經驗、喚醒石等稀有道具外,還能夠從它體內發現聖光珠。聖光珠內匯集了年獸力量和精華,對於激發勇士的潛能有著神奇的作用。驚心動魄的空戰之旅,精彩紛呈的技能玩法,更能獲得珍貴的上古寶石。這就是年獸副本給各位勇士帶來的無限驚喜。

  年獸盤踞伊米爾大陸,威脅著居民的安全,諸位勇士豈能袖手旁觀。趕快和遊戲多《龍槍》裡的勇士們一起殺向沙漠,端掉年獸的老巢吧。

  遊戲多《龍槍》官方網站: http://lq.yxduo.com/

  

game2.tw遊戲網誌提示:文章轉載翻譯自新浪遊戲,若涉及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