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史玉柱用年輕人:巨人迎來首位85後副總

  2月6日消息,巨人網絡今日確認,原動網先鋒總裁吳萌正式加入巨人網絡,擔任副總裁一職,負責網頁遊戲產品規劃及研發工作。吳萌也成為巨人網絡首位“85後”副總裁,意味著該公司高管團隊開始走年輕化路線,也意味著巨人網絡將發力網頁遊戲戰略。

巨人網絡副總裁吳萌巨人網絡副總裁吳萌

  巨人網絡總裁劉偉表示,吳萌具有非常豐富的網頁遊戲從業經驗,此前他參與製作、設計的多款網頁遊戲曾獲市場歡迎,希望他加入巨人後率領公司網頁遊戲戰略取得新突破。

  劉偉指出,網頁遊戲是巨人網絡實現二次騰飛機遇。 “7年前我們研發《征途》,趕上了2006年之後數年的MMORPG(大型多人在線角色扮演遊戲)爆炸性增長的機遇,成就了公司超過7年的強勁發展;今天我們站在網頁遊戲的洪流面前,須把握住機會實現再次騰飛,這是一個全新的機遇與轉折點。”

  眾所周知,網頁遊戲市場在過去兩年多時間裡取得爆炸式增長,呈現出追趕MMO趨勢。與MMO不同的是,網頁遊戲領域目前仍未出現百萬級精品大作,這正蘊藏著巨大的機遇。同時,頁遊製作、推廣門檻也不像MMO那麼高,有利於更多有夢想、有志向的年輕遊戲製作人抓住機會,成就新一輪創業熱潮。

  吳萌在遊戲領域有十多年的從業經歷,對網頁遊戲市場有著豐富經驗。他在2007年加入動網先鋒創業團隊,任動網先鋒總裁,負責公司產品的規劃及研發。吳萌以製作人身份參與並設計的遊戲《商業大亨》、《富人國》、《超級明星》等產品均獲得市場認可。

  值得注意的是,吳萌也是巨人網絡首位“85後”副總裁,他的加入意味著巨人網絡高管團隊進一步年輕化。此前,巨人網絡CEO史玉柱曾在微博上公開強調,要更大膽地啟用年輕人,稱“長江後浪推前浪,這世界屬年輕人的,不退休就被拍昏在沙灘上。”

  據悉,巨人已在架構、團隊、核心資源等方面展開周密佈局,計劃用2年時間躋身網頁遊戲研發領域的第一梯隊。劉偉認為,網頁遊戲、社交遊戲和手機遊戲這些新興遊戲市場增長快於MMO,該公司將在鞏固精品MMO戰略的前提下,加大對網頁遊戲的投入。

  公開信息顯示,巨人網絡於三年前開始佈局網頁遊戲市場,其首款網頁遊戲產品《黃金國度》已相繼出口日本、韓國、巴西、土耳其、台灣等多個國家與地區。此次有著網頁遊戲從業經驗的吳萌出任巨人高管,意味著該公司將在該領域正式發力。

聲明:網游戲頻道登載此文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公司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game2.tw遊戲網誌提示:文章轉載翻譯自新浪遊戲,若涉及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