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史上最強網游出爐!需8G內存才能流暢運行

  微軟旗下的Piranha Games昨天公佈了他們開發的《機甲戰士OL》開發者日誌,聲稱今年夏天該遊戲就將對外測試,並且提供了基本配置要求以及推薦配置,讓人大跌眼鏡的是這麼一款網游居然推薦使用8G內存,史上第一網游說不定,但史上最耗內存網游估計是沒跑了。

  《機甲戰士OL》基本系統要求

  CPU:Core 2 Duo E6750 2.66GH或Athlon II X2 245e

  顯卡:GeForce 8800GT或Radeon HD 5600/5700

  內存:4 GB

  操作系統:Windows Vista 32-bit

  硬盤空間:4 GB

  《機甲戰士OL》推薦系統配置:

  CPU:Core i3-2100或AMD Athlon II X4 650

  顯卡:GeForce GTX 285或Radeon HD 5830

  內存:8 GB

  操作系統:Windows 7 SP-1 64-Bit

  硬盤空間:4 GB

  發現沒有,遊戲佔用的硬盤空間也就4GB,但推薦內存居然是8GB,真不知道這遊戲是怎麼做的。再仔細看看推薦配置我才猛然醒悟,原來微軟想做的就是一個硬件殺手。

聲明:網游戲頻道登載此文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公司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game2.tw遊戲網誌提示:文章轉載翻譯自新浪遊戲,若涉及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