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台灣電競 S&K聯賽報導第19場戰況報導

台灣遊戲網>>

  【台灣電競聯盟遊戲網” href=”http://www.twgame.com.cn/” target=”_blank”>台灣遊戲網專稿】

  【S&K聯賽第19場】SPIDER驚險獲勝,驟死雪恥強壓鋼鐵人

  華義SPIDER對上樂升鋼鐵人,華義SPIDER想拿到SF世界杯與WCG台灣資格代表參賽權,每場輸贏都關係重大。 KR跑跑卡丁車項目,“巨石小子”Rock(李學洋)的精采表現,加上今晚團隊氣勢旺盛,跑跑卡丁車部分,華義SPIDER以7:2贏得勝利。 SF特種部隊項目,樂升鋼鐵人本週採用不同的戰術,以7-6擊敗SPIDER,將賽事逼入驟死賽,最後SPIDER新秀IAN(李家豪)與Leo(林冠亨)雙雙發威,幫助蜘蛛軍團以3:0大勝樂升鋼鐵人拿下今晚勝利。

  今晚因賽事臨時異動,由KR“跑跑卡丁車”打頭陣率先上場,個人賽方面,巨石小子Rock發揮火熱手感,成功扳倒鋼鐵一哥Ziv(呂倉緣),替蜘蛛軍團拿下第一勝,而衝撞王Vic(鄧富升)與跑跑一哥Yue(盧子賢),更分別擊敗橘川(葉俊谷)與龍(何富維),昨日開心慶祝完生日的壽星Yue,今晚馬上大破“反方向海盜懸崖上的決鬥”賽道最速紀錄,華義SPIDER以3:0大幅領先樂升鋼鐵人,拿下強勢的優勢。

  進入團體賽,華義SPIDER一展全隊必勝士氣,不僅Rock率先搶下首位,更帶領蜘蛛軍團強壓鋼鐵小將,拿下團體賽第一分,雖然鋼鐵小帥哥龍於期間一度拿回首位,試圖開啟鋼鐵人反攻計劃,可惜SPIDER今晚氣勢旺盛,上半場最後更以漂亮的“完全勝利”拿下分數,前六回合戰完,華義SPIDER以5:1取得大幅領先優勢。

  下半場開始,先前狀況一直不是很好的Ziv終於甦醒,一開場即竄出搶下首位,讓鋼鐵人的反攻之路又燃起一線生機,可惜華義SPIDER今晚手感絕佳,有跑跑一哥Yue、衝撞王Vic與巨石小將Rock組成的勝利方程式,硬是將鋼鐵人擋在勝利門外,最後Yue再度刷新“海盜的秘寶”最佳成績,讓今晚KR比賽劃下句點,比賽結束,華義SPIDER以7:2擊敗鋼鐵人拿下今晚勝利。

  SF“特種部隊”項目方面,今晚雙方交戰地圖為“沙漠”,先攻的樂升鋼鐵人開局​​即啟動快攻模式,直往小炸點試圖裝包,可惜戰術慘遭SPIDER識破,痛失開局第一分。但今晚的樂升可不比上週,不同的氣勢與戰術,讓蜘蛛軍團完全摸不著頭緒,SPIDER全隊也同時陷入苦戰,鋼鐵人資深老將Star(張學庭)漂亮的裝彈後上演一打二成功隻身收拾殘局,但華義SPIDER新秀IAN與Leo也用最強悍的槍法,展示絕不服輸的精神,上半場結束,雙方打成3:3平手僵局。

  下半場攻守交換,新人王Leo率先解決Blink(吳家旭),幫助隊友拿下勝利,但鋼鐵大軍今晚可是來勢洶洶,新秀老將卯盡全力,配合金牌教練Park(姚金榕)本週的秘密特訓,雖然鋼鐵人一度落入人數劣勢的窘境,但鋼鐵大軍卻運用智慧扭轉局勢,努力搶分不手軟,兩隊雙方你​​一分我一分,打得難分難捨激戰不下,最後鋼鐵人將士用命,以7:6擊敗華義SPIDER,將今晚賽事逼入驟死賽,不僅如此,也將SPIDER通往世界杯之路又拉遠了一步。

  進入驟死賽,比賽項目為SF Online,雙方交戰“導彈”地圖,只見SPIDER見“紅”就開槍,把剛剛正​​規賽敗仗的怨氣完全發洩在鋼鐵大軍身上,Leo、King(王憲智)與IAN三位新秀齊力連手大爆發,以3:0快速解決鋼鐵軍團,比賽結束,華義SPIDER拿下今晚勝利,擊敗樂升鋼鐵人。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關注遊戲網” href=”http://www.twgame.com.cn/” target=”_blank”>台灣遊戲網。

編輯:藍日

  聲明:網游戲頻道登載此文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公司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game2.tw遊戲網誌提示:若未特殊說明,所有文章均轉載來源網絡,若涉及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