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古劍奇譚2全渠道預售、試玩、上市日期

《古劍奇譚二》將在兩次試玩測試後,於7月28日啟動全渠道預售及全面開放遊戲試玩。8月18日,《古劍奇譚二》即將風雲上市!魅力舞臺劇信息今日同步揭曉,精彩活動晚間上線為玩傢獻上重磅大獎。

狂歡第三日,重量級爆料全部呈現!

【7月28日 全渠道預售正式啟動】

《古劍奇譚二》全渠道預售將於7月28日正式啟動!

28日起將預售包括《古劍奇譚二》數字版、《古劍奇譚二》標準版、《古劍奇譚二》豪華版及與戰略合作夥伴共同推出的《古劍奇譚二》定制手柄版四個版本,每個版本各含驚喜,希望能滿足廣大玩傢不同的需求。

各版本具體內容將陸續揭曉,請玩傢關註遊戲後續報道。

已曝光周邊展示:


樂無異主題機關蛋Q版人偶


精美木制人物烤漆屏風


世界觀佈藝多用途掛畫

此外,《古劍奇譚二》遊戲攻略正在緊張籌備中,攻略力求與遊戲同期上市,全面完善的遊戲解析將有效指引玩傢。

【7月28日 遊戲試玩全面開放】

《古劍奇譚二》全新蛻變,即時戰鬥、全程互動、電影化等多重元素,將為玩傢獻上一次真正酣暢淋漓的奇幻冒險旅程。

為瞭方便玩傢對《古劍奇譚二》的蛻變與革新有更深入的瞭解,《古劍奇譚二》將推出遊戲試玩版,讓玩傢免費享受全新古劍世界的精彩。

7月28日,《古劍奇譚二》遊戲試玩將隨預售全面開放,讓我們先進入試玩版遊戲,暢行古劍江湖吧。

【凝心聚力 試玩測試報名今日開放】


《古劍奇譚二》試玩部分截圖一

在7月28日遊戲試玩全面開放前,《古劍奇譚二》將對外開放兩輪試玩測試活動,所有成功參與測試的玩傢都將提前體驗遊戲樂趣,並可同時獲得專屬榮譽!

古劍奇譚2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