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口述:一個90後女孩在遊戲圈的墮落史

口述:一個90後女孩在遊戲圈的墮落史口述:一個90後女孩在遊戲圈的墮落史

  我叫陽陽,今年20歲,來北京3年了,3年沒有回家了,除了每月按時給家裡寄生活費,供小妹上學,基本和家裡已經沒有任何联係了。我知道他們想念我,我也想念他們,但是如今我真不知如何面對父母。父母知道我在外找了份工作,但他們不會知道這份工作就是讓大家都看不起的“小姐”。

  我從不認為“小姐”有多麼卑微,有多麼不高尚,起碼比起那些衣冠禽獸,要好不知道多少倍。當然這只是我個人的想法,也沒打算讓大家都去認可,只要自己好好的生活,什麼都是次要的。如今,走上了這條路,後悔,但又無可奈何,習慣了花錢大手大腳,習慣了住大房子,也習慣了北京這個大城市。

  4年前,從小就在山村生活的我考進了市裡的重點的高中,也讓我第一次看到了城市的繁華。各種各樣的霓虹燈點綴在那些高聳入雲的大樓上,抬頭仰望的時候總會一陣暈眩。穿梭在寬闊馬路上高級轎車,熙熙攘攘的人群,都是那座小山村里沒有的。我愛這裡,但也感到深深的自卑,因為這一切對於我這個小山村出身的孩子沒有任何關係,現在沒有關係,或許將來一樣還是沒有任何關係。

  過度的自卑,生活的壓力,讓我的學習成績日益下降,讓我變得更加孤僻,本來不多的朋友就更少了。後來在同學的熏陶下,逐漸學會了上網,逐漸學會了各種各樣的網絡遊戲。

口述:一個90後女孩在遊戲圈的墮落史口述:一個90後女孩在遊戲圈的墮落史

  《XX團》是我第一個玩的遊戲,那時我為數不多的生活費,基本都扔在了這個遊戲裡邊。我買各種各樣的衣服,因為只有將游戲裡的自己打扮的漂亮,才會有更多朋友,每天陪自己聊天,玩遊戲。現實生活裡默默無聞的我,在遊戲裡卻享受著許多朋友的矚目,我逐漸喜歡上了這種感覺。就這樣,我沉迷了,並且做了這輩子最後悔的事情。

  現實生活裡自卑的我,在遊戲裡則顯得格外高傲,要強,這也算是這件事情發生的因素吧。那天,有人進入房間後,說要“砸場”,結果技術卻平平,結果必然慘敗,但是事情並沒有結束。半小時後,突然看到那個人世界喊話,罵我是用外掛的賤人,而且越來越上勁。這讓在遊戲里高傲的自己怎麼能夠忍受,但是又無可奈何。世界喊話是需要買道具的,我沒有錢,買不起道具,所以只能生悶氣。

  這時,突然在遊戲裡一個好朋友對我說,我可以幫你,我可以幫你刷一晚上得喇叭,但是你必須陪我睡一夜,反正游戲裡我們都已經結婚了,相信我。

口述:一個90後女孩在遊戲圈的墮落史口述:一個90後女孩在遊戲圈的墮落史

  我知道這個人是我們同一所學校的,家裡很有錢,父母貌似都是X府的工作人員,而且好像還是領導。雖然現實生活中,我們接觸並不多,但在遊戲裡無話不談,而且還買了遊戲裡“結婚戒指”,在遊戲裡結婚,而他成了我的“老公”。

  我猶豫了很久,但是最終憤怒還是沖昏了頭腦,戰勝了理智,答應了他的要求,用自己的第一次換來了那一夜的世界喇叭。

  那一次以後,幾乎整個服務器的人都認識了我,這讓我更受歡迎,有了更多的“朋友”。

  事情如果到此結束,我想你們想的太簡單了,當時就連我自己也把這件事情想得太簡單了。

  在那之後,遊戲裡給我的那種自信和受人追捧的感覺更加強烈,但是總是隔一段時間就會有人全世界喊話,或者挑釁,或者謾罵。

  如果說第一次我沒有那麼做的話,那就不會有第二次,第三次。 。 。 。就這樣,每當我需要刷喇叭的時候,我就會找到學校裡的那個所謂的“老公”,用自己的身體換那一夜又一夜的世界喇叭。

  世界上沒有不透風的牆,原來游戲裡挑釁和謾罵我的就是那位我的那位同學,那個遊戲裡所謂的“老公”。

  一切清楚之後,在從家裡拿到生活費的那一天,沒有辦理退學手續,沒有跟家人打任何招呼,就獨自一人踏上了去往北京的火車。

  到了北京以後,舉目無親,僅有的錢在網吧裡抗了不久就沒了。於是在一個網友的引薦下,我得到了現在的這份工作。

  如今,我依然玩網絡遊戲,甚至在《XX世界》里為了能讓團長把裝備分給我,坐火車去另外一個城市陪他睡覺。

  或許,是習以為常吧。

口述:一個90後女孩在遊戲圈的墮落史口述:一個90後女孩在遊戲圈的墮落史

  作者:

  陽陽並不是第一個因為網絡遊戲失足的少女,更不會是最後一個。很多人說網絡遊戲是一種“毒品”,而且陽陽的例子也確實有迷戀網絡遊戲因素所導致的。但是本人想說,網絡遊戲,這所謂的“毒品”毒害的都是那些心裡面有缺陷的人。一個內心強大的人,一個有理想有抱負的人,一個堅強的人,是不會被這所謂的“毒品”傷害。

  在此,我也希望,本文能給一些人啟示,路都是自己走出來的,人生是可以選擇的,因為命運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

  最後,祝福陽陽,希望她能夠早日回到她的家鄉,早日回到父母身邊,或許你會體會到淳樸的山村要比外面這個虛偽的城市更好。

聲明:網游戲頻道登載此文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公司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game2.tw遊戲網誌提示:文章轉載翻譯自新浪遊戲,若涉及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