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印德兩工作室獲千萬級投資 手遊公司受親睞

印度移動遊戲開發商Octro近日在A輪融資中,獲得1500萬美元資金。曾投資蘋果、視頻分享網站Youtube、谷歌和Dropbox等公司的紅杉資本(Sequoia Capital)領投瞭本輪融資。

Octro2006年成立,旗下遊戲包括《Teen Patti》和《Rummy》,以及5月推出的《Tambola》。有分析人士指出,Octro產品及公司品牌知名度均不高,卻獲得紅杉資本青睞,反映瞭後者加快移動遊戲產業佈局的野心。就在前不久,紅杉資本剛剛宣佈成立總額高達5.3億美元的專項基金,專門用於投資印度和東南亞地區的初創企業。

另據消息,《小王子復國戰》(Royal Revolt!)開發商,總部位於德國的移動遊戲工作室Flaregame最近亦獲得1220萬美元B輪融資,投資方包括Accel Partners和T-Venture。至此,該公司累計融資金額已達2320萬美元。

Flaregame首席執行官卡拉斯•科斯蒂寧(Klass Kersting)稱,公司正從單一的遊戲開發商向集研發與發行於一體的綜合性遊戲公司轉型,將利用融得的資金制作更多遊戲,並與第三方遊戲工作室合作,涉足遊戲發行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