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卡通戰爭2九千萬金幣存檔攻略

卡通戰爭是由著名遊戲公司Gamevil出品的一款戰略塔防遊戲,畫面採用的是很簡單的線條人,但是玩法卻很高,今天小編就帶來了卡通戰爭2存檔,使用鈦備份工具還原後就是無限金錢,但是需要手機擁有ROOT權限,需要的朋友可以嘗試一下。

卡通戰爭2存檔下載地址

卡通戰爭2存檔使用方法:

1、將你的安卓設備和電腦連接;

2、下載並解壓存檔,可以得到一個TitaniumBackup文件夾,將這個文件夾放置到手機SD卡根目錄下並選擇覆蓋;

3、打開手機上的鈦備份還原工具,找到卡通戰爭2的遊戲程序,選擇僅恢復數據即可。

成功使用了卡通戰爭2存檔之後,我們就可以開始遊戲額。這個是卡通戰爭的續作,故事情節也是延續了第一代的故事,在一代中,卡通王國的國王為了鞏固自己的統治,將一些部落流放了,這些被流放的部落為了復仇和奪權​​,尋找到了一個魔王,並進行交易獲得了強大的力量開始反攻卡通王國,於是展開了第二場卡通王國保衛戰。

遊戲中有六個英雄可以使用,其實每一種英雄都是一種職業,比如魔法師、戰士、弓箭手、槍手、重砲手等,在英雄模式中你可以進行各種任務或者學習新的技能,使用了卡通戰爭2存檔後,隨著英雄等級的提高,你還可以對英雄或者作戰單位進行升級,遊戲中的兵種也很豐富,除了初期的步兵戰士以及騎兵,到了遊戲的後期你還可以解鎖坦克、裝甲車以及火箭兵等,遊戲中還有很多的空中兵種,比如空中武裝直升機以及空中懸浮機甲等,後期的兵種攻擊力以及防禦力都很高。

遊戲中的單位類型多達八十多種,而且擁有數十種技能,遊戲的目標除了要摧毀敵人的城堡,還要在適當的時候對我方的城堡進行保護,城堡也是同樣可以進行升級的,最終形態的城堡裝備了一個究極武器,也就是導彈。喜歡的朋友可以嘗試下這個卡通戰爭2存檔。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