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卓越PK卡牌手遊[超時空英雄]即將開測

據報道/卓越遊戲昨日召開瞭卡牌手遊《超時空英雄》發佈會,並宣佈遊戲將於1月15日中、日、韓三國同步同服上線。該作開發費用總計2695萬,重金邀請日韓知名動漫畫師全程參與人設創作並由16國頂級聲優配音,讓玩傢在跨國PK快意恩仇的同時享受極致視聽盛宴。旨在打造繼《我叫MT》之後的又一精品手遊。

1

國際知名動漫畫師創作 16國頂級聲優助陣

卓越遊戲為提高遊戲畫面品質,聯手國際知名動漫制作廠商創作人設,豪華的陣容也令這批角色原畫的身價高達八百萬,引起瞭二次元禦宅群體和遊戲玩傢的廣泛關註。《超時空英雄》還誠邀16國頂級聲優為角色配音,出彩的音效賦予瞭智勇雙全的趙雲、妖艷動人的貂蟬、胸懷野心的織田信長、溫柔體貼的南丁格爾等漫畫大師筆下人物鮮活的靈魂。

c01

遊戲的背景依托於著名單機遊戲《超時空英雄傳說》,系列初代自1996年就登陸DOS以來,已經超過20年,更是開辟瞭國產遊戲穿越題材的先河。作為一款以知名中外英雄亂鬥為主題作品,遊戲中各路豪傑將以一次奇妙的穿越為契機,在廣闊的神秘大陸上演一場史詩級的冒險。本作以史實、神話、童話等經典故事為背景,集結瞭電影、動漫、小說等經典人物。

實現跨國PK 主打強交互遊戲體驗

《超時空英雄》在創新自由操控的基礎上,首次實現瞭中、日、韓同服跨國PK,令遊戲的策略性及可玩性獲得長足的進步。玩傢進入遊戲戰鬥後可隨時調整陣型,隻要滑動手指即可控制英雄沖鋒、走位,當怒氣集滿時玩傢便能點擊英雄頭像釋放酷炫技能,橫掃千軍十分暢快。PVE向PVP轉型是遊戲發展的必經之路,卡牌遊戲不再是單調的策略推本、人機互動,第四代卡牌《超時空英雄》成功實現瞭“重PK、強交互”的蛻變。

c02

養成部分,該作中也加入瞭RPG遊戲的角色成長系統,玩傢在戰鬥中會獲得各種資源獎勵,玩傢們可以通過為英雄佩戴上合適的裝備武器,讓他們的戰鬥力變得更加強大。遊戲中我們能對不同的英雄裝備不同的武器,還能給武器進行強化升級,提升品階等等,通過一系列的強化方式來提升個人戰鬥力,從而讓整個隊伍實力提升。

據透露,《超時空英雄》首次實現瞭卡牌手遊的跨國同服PK,讓世界各地玩傢可以同場競技為國而戰。目前卓越遊戲已與日本及韓國地區代理簽訂協議,預計將於1月15日同步同服上線,未來也會登陸歐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