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動視暴雪CEO:我們不做第一個吃螃蟹的人

Game2遊戲:


GameLook 報導/世界著名遊戲公司動視暴雪對於社交遊戲總是給人一種既愛又恨的感覺。他們欣賞社交遊戲對於整個遊戲產業所產生了巨大影響,但他們卻從未試圖邁入這一領域。當然人總是會變的,在這種“愛恨交織中,動視暴雪選擇了愛”。在近日與彭博社的一次訪談中,動視暴雪公司首席執行官Bobby Kotick 暗示到,公司下一款大作可能會是一款社交遊戲。

Bobby Kotick在訪談中談到;“對於Zynga公司又或是Facebook平臺來說,它們所做的最令人激動和興奮的事情就是將那麼從未接觸過任何一款遊戲的人帶到了遊戲領域。你想想,一個50歲或者55歲的中年婦女,她們一生中從未體驗過任何一款遊戲,但如今她們卻在Facebook平臺上和好友們一同體驗一款社交遊戲。這是多麼不可思議啊。”

“人們對於社交遊戲的評論熱情度遠遠高於對於我們公司旗下的遊戲。雖然我們在最新推出的《使命召喚》系列遊戲中也利用了社交交互理念。(指推出了 Call of Duty Elite使命召喚精英服務平臺),但公司中的高層們始終感覺社交遊戲的蓬勃發展將會威脅到公司。我們公司的首席財務官Thomas Tippl也在近日透露到,公司接下來將會在社交和移動遊戲領域內進行有條不紊的投資。”

值得一提的是,Bobby Kotick以這樣一句話結束了本次訪談:“我們從未是第一個深入某個遊戲領域的公司,但我們卻是在深入某一個領域做的最出色的一個”。意思是,動視暴雪不會是第一個吃螃蟹的人,但動視暴雪會是吃的最好的一個。

看樣子,繼藝電,育碧公司紛紛邁入社交領域後,動視暴雪這個老大哥終於也坐不住了。對於動視暴雪的首款社交遊戲,GL還是很期待的。


訪談傳送門:http://www.washingtonpost.com/business/activisions-kotick-says-zynga-attracting-new-gamers/2011/11/10/gIQANXkz9M_video.html

遊戲網誌: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设计作品,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