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動作RPG遊戲茜色獵魔姬進入測試階段遊戲發佈在即

今年四月,Spicy Horse Games的一款名叫《茜色獵魔姬》(Akaneiro: Demon Hunters)的動作RPG遊戲即將發布的消息曾引起過我們的注意。此後該款遊戲就進入了複雜的開發階段,如今,我們不僅得知遊戲已經有測試版,而且還拿到了它的第一隻預告片,讓我們得以一窺遊戲製作精良的畫面效果。

動作RPG遊戲茜色獵魔姬進入測試階段遊戲發佈在即1

遊戲中,你將回到日本大江湖時代,扮演魔物獵人公會的一員奉命淨化被魔物Yokai佔領的村莊。一旦你殺死魔物,就可以用它的血液製成被稱作宿緣片的水晶碎片,有了這些碎片你就可以升級你的裝備了,強化了裝備你才能去挑戰更強大的魔物。

動作RPG遊戲茜色獵魔姬進入測試階段遊戲發佈在即2

當然遊戲也提供多人模式。這款遊戲江進支持平板電腦,後續是否會支持手機尚不可知,至少目前沒有這方面的消息,如果對這款遊戲有興趣,請關注我們的後續報導。

動作RPG遊戲茜色獵魔姬進入測試階段遊戲發佈在即3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