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加州大學為學生電競團隊開設學院獎學金

【Gamelook專稿,轉載請註明出處】

Gamelook報道/近幾年來,隨著電競的火爆,人們對於遊戲的認識已經有瞭比較大的改觀。不僅在校園裡開設瞭遊戲研發相關的專業,還有很多學校用遊戲的形式教學。最近,美國爾灣加州大學則直接與Riot合作為校園電競開設瞭學院獎學金,還專門打造瞭一個3500平方英尺的高級網咖,該學校表示,希望北美地區更多的大學做類似的項目。

20

據外媒透露,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爾灣的加州大學將在秋季推出一個大規模的電競活動,該活動由《英雄聯盟》開發商Riot Games和PC遊戲銷售商iBuyPower支持,而且該校還將為《英雄聯盟》隊員們提供最多10個名額的4年學院獎學金

據Riot Games學院項目經理Michael Sherman透露,加州大學校園還在建造一個類似於韓國PC網咖一樣的高檔電競中心,占地3500平方英尺,大約可容納由iBuyPower提供的80臺遊戲專用PC。

新成立的爾灣加州大學電競部門主管Mark Deppe說,“我們希望可以給其他學校起到帶頭作用,UCI很高興可以成為這方面的領先者,我們覺得還會有更多學校願意采用這種方式。我覺得此舉會鼓勵更多的公立學校參與,向他們展示電競在校園裡的可行性。很多人都對電競感興趣,它可以提升校園的吸引力,讓更多的人對你的學校感興趣。”

加州大學負責學生事務的副校長Thomas Parham說,“UCI電競項目由四大方面組成,分別是競技、學術、娛樂和社區,我們希望它可以吸引來自全球最優秀的玩傢加入。”

據該學校進行的學生調查顯示,72%的學生都是遊戲玩傢,89%的學生支持打造電競團隊,Deppe解釋稱,調查結果來自於對1200名學生的問卷。

Riot公司的Ramon Hermann在一份聲明中表示,“我們非常榮幸可以與UCI合作,給玩傢們在校園裡創造一個固定的場所,希望這次的合作可以帶動北美地區的學院和大學推出更多類似的項目。”

Deppe表示,未來該學校希望把遊戲內容擴展到《英雄聯盟》之外的更多競技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