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加大儲備 谷歌為Daydream招大量VR人才

谷歌早就開展瞭虛擬現實項目,他們於2014年宣佈瞭現在廣為人知的Cardboard項目,但進展很慢。隨著谷歌即將實施其VR計劃的下一個階段Daydream,他們已經開始著手儲備大量的VR人才。

谷歌在今年的I/O大會上宣佈瞭Daydream計劃,其目的是要在未來幾年內把高質量的移動虛擬現實普及開來。谷歌在10月初展示瞭首臺Daydream-Ready的手機谷歌Pixel,以及首臺Daydream頭顯“View”。隨著谷歌開始發力虛擬現實領域,其虛擬現實團隊也在不斷擴大。雖然谷歌並沒有透露正在研發VR的具體人數,但其數字絕對在不斷增長。

30

單單在上個月,為瞭準備谷歌Pixel和Daydream View的發佈,谷歌就發佈瞭7個跟虛擬現實相關的全職招聘崗位。另外,谷歌在過去的12個月中列出瞭不少於15個的VR全職招聘職位。

谷歌全職員工的平均年薪大約為15萬美元,所以我們可以推斷谷歌每年將為新的VR人才支付2250萬美元。這還不包括已經在研發VR的谷歌員工,目前猜測這部分員工大約為50-100人(另外還有很多幫忙協助開發的員工和臨時職位)。谷歌在全球范圍內有超過5萬名員工,負責VR項目的員工隻不過是滄海一粟,但與大部分的VR初創公司相比,這個數字仍然相當巨大。

from:Yiv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