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加勒比水賊揭開《108將》神秘水軍面紗

  來源:【07073】

  說到跳幫水戰,殺人越貨,人們往往會想到的是縱橫七海的加勒比海盜們,他們縱橫在世界的角落,在平靜的水面上履行著血與火的戰歌!不過地盤網《108將》中的梁山水軍們表示,這些東西,都是八百年前他們玩兒剩下的!

  三阮二童,兩張一李,八位水軍統領猶如八大金剛,捍衛著梁山最後一道防線,成為梁山上從無敗績的一支鐵軍!這支鐵軍究竟是如何練成的呢?且聽慢慢道來。

  

  在地盤網《108將》中,英雄職業各不相同,沒有最強的職業,只有最適合的組合,想要憑一個職業包打天下是不可能的,如何根據英雄職業去配置合理的陣型才是關鍵。其中“俠士”擁有最強攻擊的;“義士”擁有的最強防禦力;而“道士”具有強大的群攻技能,配置合理後,他們才能發揮出最大的威力。

  

  除了合理配備在陣型中以外,英雄的實力還與等級、培養次數、轉生次數、戰魂裝備等息息相關。 “英雄等級”的提升需要使用“英雄經驗”,英雄經驗可以在通過“生辰綱”、“閉關修真”以及完成主線任務和打怪後獲得,英雄隨著等級提高,戰鬥力也會隨之快速成長,不過英雄等級不能超過主公等級。此外,使用英雄元神來進行“轉生”也是很重要的,轉生後的英雄戰鬥力會有大幅度的提升。最後別忘記紅色英雄和橙色英雄是擁有獨立的戰魂系統的喲,在戰魂酒館中獲取戰魂,通過“吞噬”來不斷提升戰魂屬性,就能讓英雄變得極其強大、無往不利,最終打造成如同梁山水軍一般勇猛的真正鐵軍!

  地盤網《108將》官方網站:http://108.dipan.com/

  

game2.tw遊戲網誌提示:若未特殊說明,所有文章均轉載來源網絡,若涉及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