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加入創業型公司的10大原因

畢業後,加入一家創業型的公司,對很多人而言是件挺不靠譜的事情。

畢竟,生活的壓力很大了(只要你願意看新聞,你肯定能感受到這種壓力),而創業型公司能提供的薪酬多數都很低。當然了,在一家創業型公司工作的弊端還有很多,但是money在很多時候,是決定性的因素。

不過,對於一些人而言,加入一家創業型公司有其特有的吸引力,下面僅以個人經歷,列出10個最重要的在一家創業型公司工作的原因:

  1. 你能學到更多的東西。
    創業型公司一個特點就是缺乏:缺錢,缺人,缺資源,幾乎什麼都缺。在這種tough的環境下,就需要你更快的學習,跟好的學習。在一家創業型公司半年,你幾乎可以學會在大學四年學到的所有東西。
  2. 你能體會到跟強的影響力。
    這事是這樣的,公司一共就那幾個人,每個人都有很多發言的機會。當然這也是必須的。你有更多的機會來發表自己的意見和作出一些有影響力的決定。呵呵,這個很多人都需要的,馬斯洛的自我認同嘛!
  3. 更強的所有感導致的責任感。
    你可以不是創始人,但是在一家創業型公司你和創始人之間是唇亡齒寒的關係。而且,創業型公司多數會提供期權,這時公司也算你的一部分了。在這種所有感的驅使下你會更加努力的工作。
  4. 你能感到工作更有意義。
    沒有人會隨隨便便創業,往往出來創業的人都是有著遠大的抱負和願景的。當你認同這個願景和抱負後,你就會感到工作更有意義,而不是單純的混口飯吃。
  5. 你能得到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在一家創業型的公司,你很少能感到同事間勾心鬥角。因為大家明白,只有集合大家的力量才能做成一件事。而且,如果有這樣的員工,多半是要被掃地出門的。
  6. 更多樣化的工作。
    這個也是無可奈何的事情。當你設計完一個產品,你不會悠閒到可以上人人,開心玩遊戲,而是馬上要看能不能做點推廣或者客服或者銷售的事情。在一家創業型公司,你必須也有機會來拓展自己的視野。
  7. 更好的關係連接。
    好吧,你每天和ceo一起工作,一起吃飯,一起打籃球,一起玩三國殺,甚至一起住。這樣你們彼此瞭解會更深,你能從他們身上學到很多,也更容易接觸到他們的朋友,生意夥伴,或者vc。
  8. 更有動力的工作。
    在一家創業型公司工作你不會一直都很high,但是你會始終很緊張,這是沒有辦法的事。這種緊張會形成一種動力,這種動力會促使你更好的工作。
  9. 更有樂趣的工作。
    這是你選擇的,是你喜歡的事情。我很少聽到同事抱怨工作無聊,如果不喜歡,你不應該留下來。
  10. 更好的未來。
    呵呵,這個當然不是有保障的,但是這是你們共同的目標,你會更加努力。如果最後成功了,呵呵,那就happy了。

當然了,所有的這些都取決於你選擇了一個適合你的,你喜歡的創業公司,怎麼能找到,這個一半靠機遇,一半靠經驗了。這個就下次討論了。

來源:荷魯斯之

連結:HTTP://horusming.blog.163.com/blog/static/81802637201051955743147/

特別注意:本站所有轉載文章言論不代表本站觀點,本站所提供的攝影照片,插畫,設計作品,如需使用,請與原作者聯繫,文章轉自alibuybu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