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創業公司觀察:25家你不能錯過的NYC創業公司! (1-5)

NYC的創業氛圍真是熱火朝天,每天都有疲倦的銀行家離開華爾街投入到創業的大軍中。 DogPatch Labs 和General Assembly等孵化器潛藏著很多創業家並幫助他們有朝一日能一飛沖天。 TechStars NYC 的申請人從600增長到了1000, TechCrunch的Mike Arrington說他最為NYC 2011 Disrupt大賽的創業公司感到驕傲。

經過到孵化器的實地考察以及與風險投資人和企業家的深入交流後,我們選取了25個極具潛力的NYC創業公司供大家品鑑,說不定下一個科技巨頭就從他們中產生。

1. Neverware:讓你的舊電腦煥然一新

創立時間: 2010年5月

創始人: Jonathan Hefter

概念: 讓老電腦通過雲平台把最新的軟件跑得飛快。這對於囊中羞澀的學校或者其他機構來說是個絕佳的解決方案!

坐落於: New York, NY ( General Assembly出品)

融資狀態: 正在融資中

關注的理由: 在和很多企業家以及VC們聊過之後,他們都說Neverware必須要出現在這份名單上。一位著名的風投家說”It's the real deal.”

公司也正在進入一個巨大的市場,想想看你永遠不用扔掉你的舊電腦。昂貴的軟件升級對於學校和不發的國家來說是個很大的負擔。但是有了Neverware,他們就再也不用購買昂貴的軟件升級了。

2. Artsicle:按月出租藝術品

創立時間: 2011年3月

創始人: Alexis Tryon (CEO) & Scott Carleton (CTO)

概念: 按月來租藝術品

坐落於: New York, NY (DogPatch Labs)

融資狀態: 自力更生中

關注的理由: 出租像公寓,衣服,車等昂貴的東西,被GetAround, Rent The Runway and AirBNB等公司證明是一種不錯的商業模式。藝術品更是價格不菲,而且你不知道它們放到你家好不好看。在作出重大購買決定之前,Artsicle讓你可以輕鬆試用。 Artsicle熱戀中的一對創始人也被VC所看好。 VC評價到:“Alexis真是太棒了!她就是我要找的人,非常善於社交而且我喜歡她曾經在美國運通工作的經歷”。

3. Tutorspree: 高質量私人家教平台

創立時間: 2010年10月

創始人: Aaron Harris, Josh Abrams, Ryan Bednar

概念: 高質量私人家教交易平台,支持基於位置搜索家教。

坐落於: New York, NY (DogPatch Labs)

融資狀態: 已經從Y Combinator和不願透露姓名的投資人手中融資100萬美元

關注的理由:

Tutorspree團隊基本天天和他們的創業顧問Posterous的聯合創始人Garry Tan交流。我們聽說Tutorspree也準備宣布更大一輪的融資了。 “他們的團隊是頂尖級的,他們有很棒的顧問,而且這生意孕育的商機也很大。”一位著名企業家評價道。

4. TurnTable.fm: 集體版的Pandora

創立時間: 2011年5月

創始人: Seth Goldstein and Billy Chasen

概念: 這是群組版的Pandora,任何人都可以玩DJ。很多人可以在不同的地方同時聽一個播放列表並且往列表上添加歌曲。

坐落於: New York, NY (DogPatch Labs)

融資狀態: 團隊之前的網站Stickybits從Polaris Venture Partners, Mitch Kapor, First Round Capital, Lowercase Capital手中融資160萬美元。

關注的理由:

TurnTable.FM來自於創始人Seth和Billy之前失敗的項目Stickybits。當他們意識到Stickybits不再有前途,他們向投資人說打算試一試另外一個新的idea。投資人讓他們放手一搏,TurnTable.FM就是這樣出來的。

上週TurnTable.FM吸引了所有頂級天使投資人和創業者的注意。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裡,Seth說他們打算推出一個iPhone app可以讓大家共同DJ,共同編輯播放列表。

“要是你用了它,保准你會上癮!”投資人說道“很多牛人都在用這玩意啊,Chris Sacca, Hunter Walk of YouTube, Charlie O'Donnell,我也是天天都愛不釋手!”

“這是在用超酷的方式把音樂娛樂化和社會化!”  

一位VC說道.

5.BillGuard:防止信用卡欺詐

創立時間: 2010年4月

創始人: Yaron Samid, Founder and CEO; Raphael Ouzan, Founder and CTO

概念: 賬單反病毒,通過眾包模式來找到信用卡盜刷。一個人出現盜刷,其他信用卡主會接到相應的警告

坐落於: New York, NY (Debrosses St.)

融資狀態: 300萬美元來自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 Chris Dixon, Ron Conway, IA Ventures, Howard Lindzon and Yaron Galai.

關注的理由: “他們解決的是消費者的一大痛處。” 一位知名VC說道。 BillGuard是TechCrunch Disrupt NYC 2011的決賽選手, 很多VC這樣說道:”That was awesome” “這簡直就是全壘打”…

5-20的創業新秀請期待後續報導,Stay Tuned!

本文由Tech2IPO作者Vincent整理自Business Insider,原文地址

 

特別注意:本站所有轉載文章言論不代表本站觀點,本站所提供的攝影照片,插畫,設計作品,如需使用,請與原作者聯繫,文章轉自alibuybu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