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前掌趣副總呂世峰與朗瑪合資手游公司

Game2遊戲:


game2報導 / 2013年以來,中國手游市場如脫韁的野馬一般飛速發展,整個手游市場的爆發催生了無數的手游創業者,今年股價一路飆升、市盈率208倍的掌趣科技前高管呂世峰也選擇離職創業,與上市公司朗瑪資訊合資創立新生代手游企業——夢城互動。

夢城互動CEO呂世峰稱,我們很高興宣佈能與朗瑪資訊的合作。因為我們相信這次合作將提供一個探索手游和其他媒介結合的絕佳機會。通過合資公司,夢城互動將得益于朗瑪資訊十幾年作為優質運營商所擁有的推廣資源和對行業的深刻理解,並且借助朗瑪資訊在行業中大規模的影響力以及豐富的推廣管道,做好手游產品的發行工作。

據悉,今年上半年,呂世峰從掌趣科技離職後開始轉型創業,於今年5月22日成立夢城互動,依據自身在手游研發、運營人才的囤積優勢以及合資方朗瑪資訊在運營商領域的10多年資源,確立了移動遊戲的研發及運營為公司發展的主要方向。目前夢城互動研發與運營團隊集中在北京地區,創業團隊成員曾就職于新傳集團、九游網、盛大、分眾傳媒等互聯網知名企業,在手機遊戲開發及運營等領域都具有較豐富的行業經驗,首款手游產品《進擊的巨龍》也已最終完成,月底可正式推出。

與很多創業者聚焦Android平臺不同的是,夢城互動成立後的首款產品選擇了ios平臺正版市場首發,據公司創始人呂世峰解釋,之所以選擇在IOS首發,是因為IOS介面UI的設計和《進擊的巨龍》的美術風格更契合。該遊戲在UI和美術形象設計上更靠近國際頂級大作的設計理念,在ios上效果會更強一些,畫面和場景會更具有視覺表現力和感染力。

《進擊的巨龍》採用了國內少有的恐龍冒險題材,主打恐龍戰隊間的熱血PVP,萌系恐龍的收集、養成,初步定名為《進擊的巨龍》,將首先面向中國市場,直接登陸iphone版和ipad版的Appstore。從這一點來看,他們對這款產品的品質和市場表現還是信心十足,而朗瑪資訊在產品發佈前夕選擇增加注資,也從側面佐證了這一點。

談及自己創業公司的上市計畫,他認為合資方朗瑪資訊本身就是一家上市公司,夢城互動選擇跟擁有運營商資源的上市公司來做合資,目標就是基於運營商資源下開發出一種全新的商業模式,未來可以借助這種全新的商業模式來上市,躋身進移動遊戲一線陣營。

本文轉載gamelook,編輯僅做翻譯。詳細請查看原網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