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前刺客信條創意總監向育碧索賠40萬美元

Game2遊戲:


《刺客信條》前創意總監Patrice Desilets

前《刺客信條》(Assassin's Creed)系列創意總監帕特里斯·德斯里特(Patrice Desilets)很好地履行了他“為了自己的權利、為了自己的團隊、以及為了自己的遊戲,頑強地與育碧對抗”的承諾。本週在法庭上,德斯里特控訴了老牌發行商育碧公司,提出了40萬美元並要求取回《1666:阿姆斯特丹》這部作品。

根據法文報紙《La Presse》的一則報導,德斯里特向育碧索要了一年期的基本薪資(25萬美元)、傷害賠償(10萬美元)、津貼費用(3.5萬美元)、以及遣散費用(2.5萬美元)。根據這份報紙的報導,在德斯里特與育碧的合約中的一項條款,將讓他有機會在電子遊戲《1666:阿姆斯特丹》與一些已經在原THQ蒙特利爾工作室進行開發的遊戲資產中,獲得某些權利。

在解僱德斯里特的時候,育碧曾對外表示,雙方是在“進行了誠摯的協商,想要將帕特里斯的願景與工作室的願景調整一致”但卻毫無結果之後,決定分開的。不久之後,德斯里特則對外表示,他是被育碧解僱的,解釋說,離開育碧“並不是他自己的決定”。

據《La Presse》報的報導,德斯里特在提交給法庭的申訴書中表示,自己被解僱的理由是因為,育碧指稱他沒有按照合約的規定,為《1666:阿姆斯特丹》提交一份“可以被接受的原型”,但德斯里特堅稱自己已經提交了這樣一份原型。在德斯里特在五月份被解僱之後,育碧公司也暫時擱置了《1666:阿姆斯特丹》的相關開發,至於這個項目將被擱置多久,目前還是未知之數。

德斯里特最初在2010年離開育碧的蒙特利爾工作室,轉而在2011年加盟THQ公司的蒙特利爾工作室,並在那裡出任《1666:阿姆斯特丹》的創意總監一職。育碧公司在今年的一月份,也就是THQ公司第一次的破產拍賣會上,以250萬美元的價格,收購了THQ公司的蒙特利爾工作室及旗下相關遊戲資產。在今年的三月中旬,育碧公司對外宣布,德斯里特再一次回到了育碧公司的懷抱。

在記者向雙方發出求證信息真偽的要求之後,一位來自育碧公司的代表回复表示,德斯里特確實已經向法院起訴了育碧公司。 “正如前面所提到的一樣,在今年一月份收購了THQ蒙特利爾工作室之後,育碧公司迎來了170名經驗豐富的開發人員,加入到我們公司已有的成員團隊之中。”這位來自育碧公司的發言人寫道,“不幸的是,帕特里斯·德斯里特與育碧公司曾經展開討論,希望可以協調好帕特里斯的前景目標以及工作室的前景目標,只可惜最終沒有得到任何結果。我們已經收到了帕特里斯提出的法律要求,並且將在法庭上對其做出回應。我們目前對此事沒有其他進一步的評論。”

from:people

本文轉載gamelook,編輯僅做翻譯。詳細請查看原網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