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刷遊戲卡現金滾滾來小伙詐騙遊戲廳被判

 兩年輕人不務正業詐騙遊戲廳錢財被判刑

  在《天方夜譚》故事中,阿里巴巴一句“芝麻開門吧”,夢一般的財富寶庫隨即打開。南京兩位“電玩達人”在充值卡上做了手腳後,也演繹了一把現實版的《天方夜譚》。有了別樣的充值卡後,不僅遊戲可以敞開來玩,卡上的錢也神秘地變得“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甚至可以兌現,令人震驚。

  “電玩達人”切磋技藝,摸出遊戲的“門道”

  今年35歲的李華是位“電玩達人”,他最大愛好就是與朋友一塊上電玩城裡打電子遊戲。電玩城裡幾乎沒有李華沒玩過的項目,為此,他也“投入”了不少錢。一次偶然的機會,李華在電玩城裡認識了沈凌。沈凌也是一位“電玩達人”,兩人一見如故,經常一起切磋技藝。

  交流中,李華很快發現沈凌玩電玩有個特點,就是每次都很大手筆,一下就買許多遊戲幣,連續不斷地玩,成果也很豐厚。 “我看他眼都不眨一下,最多的時候一買就一千塊”,羨慕萬分的李華覺得沈凌的來頭肯定不小,“要不怎麼能這樣敞開來玩呢”?

  “我就向他打探一下,是不是有什麼好路數,可以帶兄弟我也混一把。”李華說,經不住他的不斷追問,沈凌終於透露了其中的“門道”。原來,這個“門道”就在充值卡上。

  沈凌有好幾家電玩城的充值卡,這些充值卡都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 “你到網上一看就知道了,現在有專門帶人刷充值卡的服務。付給對方一點服務費就行了。”李華按照沈凌的指點,聯繫到了網絡賣家。

  據賣家介紹,他們的“刷卡”充值業務有兩種,一種是“直充”,就是直接通過專門的刷卡機器幫人充值,想充多少就充多少。還有一種是“複製”,要先準備一張有遊戲幣的充值卡,比如一張已經有5000個遊戲幣的充值卡,然後通過專門機器複製一張卡,原卡用完後,複製卡可以繼續不斷使用。而且複制卡里始終保持5000個遊戲幣,用完可自動恢復。李華仔細研究後認為第二種更劃得來,於是,辦了一張浪飛電玩城的充值卡,準備好好玩一把。

  充值卡兌換現金,電玩城被當成提款機

  充值卡到手後,李華又有點擔心,“現在網上詐騙很多的,”李華說,“萬一那個賣家是騙我的怎麼辦,我就想著一定要先試一試。” 2012年2月,李華拿著浪飛電玩城的充值卡,試著先用充值卡往浪飛電玩城的遊戲機上“上分”,然後又試著從遊戲機上往浪飛電玩城的VIP卡上“下分”。

  “居然都成功了,”李華看著自己VIP卡上的分值相當興奮,“我突然想到分值可以退成現金,不知道這樣充的分值能不能換現金。”說乾就乾,李華就拿著自己的VIP卡去服務台退分,服務員刷卡後,問李華要退多少,李華看著一切都挺正常的,開口就要兌換2500元現金。拿著到手的現金,李華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忐忑不安的李華當天回到家中,都沒有敢和家人提及此事。第二天上午,李華再次來到浪飛電玩城,猶豫了一段時間後,他決定“再試試看”,這一試就又試著兌換了3000元現金。感覺有點飄飄然的李華,趕緊把這件事情告訴了沈凌,沈凌一拍大腿,懊悔自己怎麼之前沒有想到還能兌換現金,兩人計劃再去浪飛電玩城搞一把。

  當天晚上,兩人來到浪飛電玩城,要求兌換3000元現金。服務員看著李華好像有點眼熟,感覺這個人怎麼這兩天老過來兌現金,而且金額都不小,但是VIP卡上又確確實實有分值,還是按照他們的要求兌了3000元。

  大筆現金兌現引懷疑,兩“電玩達人”受審獲刑

  沈凌看事情這麼順利,就和李華商量著再來一次,李華本來想著已經兌了這麼多次了,再去可能被人發現,但是經不住沈凌的反复勸說。隔了兩天,他們再次來到浪飛電玩城要求兌現金5000元。

  巧的是,服務台現金不夠,他們立馬改口問服務員有多少現金,不行就先少兌換一點,先兌個兩三千元就行,晚上再來兌剩下的。服務員按照他們的要求兌了2000元,之後覺得不太對勁,又向經理報告了這件事情。幾個服務員一起議論此事時,有人質疑:這兩人來得太頻繁,兌的金額又這麼大,會不會有問題?搞不好是假VIP卡。

  當晚,李華和沈凌兩人過來兌現金,心生懷疑的服務員開始盤問兩個人。兩個人當即慌了神,結結巴巴說不出話來,服務員立即報了警,兩人被當場抓獲。

  秦淮區法院經審理認為,李華、沈凌已非法佔有為目的,採取虛構事實、隱瞞真相的手段,詐騙他人財物,數額較大,其行為已構成詐騙罪,依法應予以懲處。昨日,法院以詐騙罪判處兩人有期徒刑七個月。

聲明:網游戲頻道登載此文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公司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game2.tw遊戲網誌提示:文章轉載翻譯自新浪遊戲,若涉及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