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冒險迷宮村賺錢設施強化大成功攻略

冒險迷宮村賺錢的法門很多,強化設施是貫穿遊戲始終要做的工作。小編玩了很長一段時間,有一些心得可以供你參考一下。首先建築應該有選擇地佈置,並不是說出現一個新建築就建造上去,否則的話每個月的開銷會非常大,而且也不利於收入。舉個例子來說,你一直在強化馬戲廣場,每個英雄進去一次都會消費一千多金錢,這個時候你建造了一個點心鋪,英雄進去後只消費幾百金錢,這樣一來英雄進馬戲廣場的概率就被稀釋了,無形中降低了收入。而且建造空間本身就很小,如果最優化建設的話,建造太多建築就容易擠占空間,不利於建設。最好的辦法就是少而精,盡可能地讓你的村子擁有收入高的設施。還有就是旅店,這是英雄出入最頻繁的地方,優先進行升級,所有材料對旅店的效果都是’成功‘,所以建議選擇’柔軟的坐墊‘來升級,因為這個最便宜,還能增加金錢。其次是馬戲廣場,金錢非常多,對英雄基礎能力的提升也很不錯。對於英雄來說,最重要的是體力和靈巧,體力是持久輸出的保證,想想看當你去圍毆BOSS的時候全是脆皮,BOSS三兩下就把英雄全揍倒了,攻擊力再強也沒用,而如果你體力多,BOSS要花三兩下才能打倒一個英雄,那麼其他英雄對BOSS的輸出就很可觀了。而靈巧則能增加攻擊次數,這比單純增加攻擊力要好的多。

大成功:所有加成增加一倍(雙倍加成); 成功:正常加成; 馬馬虎虎:一半的加成

大成功效果一覽(紅字為推薦材料):

西餐廳(體力+,最高收入可達1800):北國馬鈴薯(400),本地起司(600),特產鯡魚(1200),直送金槍魚(2200),高級香檳(2000),椰果(1000)

大眾酒吧(體力++/靈巧++,最高收入1710):高級香檳(2000)

藥店(靈巧+,最高收入990):大玉西瓜(1500),極品蜜瓜(4000)

劍術場:(力++/結實+,最高收入1350):鐵管(600),光之鑽石(4000),天使水晶

射箭場:(力+/靈巧++,最高收入1350):鐵管(600),光之鑽石(4000),天使水晶

烤肉店:(體力++/力++,最高收入2070):極品火腿(700),甘甜的肉圓(1500),夾脂牛排(3000)

重點材料推薦:

北國馬鈴薯:優點是便宜,投入到西餐廳上,或者是送英雄提升體力獲取好感

擠出來的牛奶:可以增加30點收入,性價比高,投入到旅館上也不錯

蜂窩:優秀的魔法壺材料

蝙蝠翅膀:優秀的魔法壺材料

板狀巧克力:優秀的魔法壺材料

椰果:優秀的魔法壺材料,對設施的加成也很高,遇見必入

玩偶:優秀的魔法壺材料

傳說中的魔導書:優秀的魔法壺材料

傷藥:性價比很高的東西,既可以作為魔法壺材料,也可以增加建築物2點氣質,可以送人,還能回血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